close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Lifeismoney
標題: [情報] 2013/11/15-24 M+每日免費200瓶芭樂綠茶
時間: Thu Nov 14 10:59:48 2013

http://0rz.tw/Qv0ik
M+ Messenger
【也太芭樂了吧!明天中午12:30在M+ 免費開搶!】
芭樂綠茶650ML明天開搶!冰友專屬Only UUU!
天阿!怎麼會這麼好喝!又香又甜又濃郁的芭樂汁+清新綠茶!以前都沒喝過的超美味!
真的太芭樂了>///<

活動辦法:天天中午12:30免費開搶!送好友一杯,自己再免費得到一杯!
Step 1:下載並打開M+APP
Step 2:點選好禮+功能/泰山-芭樂綠茶,送給心中那個芭樂朋友?
Step 3:禮物送出成功!
Step 4:收到M+佈告欄通知,自己也得到芭樂綠茶兌換序號,請注意M+聊天室通知!
Step 5:全省全家便利商店-找到FamiPort機器(點選M+紅利Pin專區)-輸入序號,印出兌換
券跟店員兌換!

活動時間:
11/15-11/24:芭樂綠茶每天限量200杯!快搶!

--
Shakespeare:目眩時更要旋轉,自己痛不欲生的悲傷,以別人的悲傷,就能夠治癒。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577498_626017764129894_1118579738_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