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賽道巴宰海9 讓出沒有工作熱情的位子吧!

我今天如果不敢做我想做的,它其實不是在限制的條件問題,它是在講我對未來的那個路線是沒有信心的,可是我卻對現在是有信心的,為什麼?可是那個信心某個程度也是假的呀!但是你對於過去這個人、這家公司一致性的認同,它其實並沒有保證未來。
你不用崇拜,其實你也可以
你沒有真正去做,你不會遇到問題啦!
本質上,我們的心裡或內在不是只有想活著而已啦!你的靈感是你的內在對整體的評估,我們是知足而固守還是擔心?還是不得已而固守?為什麼要把基本盤固好?因為認為那樣是安全的,在我們的經驗裡面,我已經不敢想像那個美好的未來,我只好這樣。可是當你的信念改變,你就表達你的,我就不管那個基本的,我想做什麼生意、做什麼工作、做什麼事情,我就是去做,我不用去顧那個最基本的,因為你如果顧基礎,你就只有基礎而已啦!
你是沒有限制的啦!你不會到那裡就什麼都沒有啦!基本上是沒有那個點存在的啦!
你如果想的是昨天或明天的路,那你當下可以幹嘛?
我隨著我自然時間、心靈的步調,那個做的本身才會有感覺。「做」本身就是一種直接的回饋而不是只有錢回饋而已。當你做你想做的事情,當下就會有回饋呀!而且還會有其他回饋。
你對那個工作穩定的假相是有信心的,可是你對未來的你是沒有信心的。
如果你一直覺得都不夠,你怎麼跳脫?用頭腦就覺得這就是沒有賺,那我為什麼要跳脫?頭殼壞掉,所以你就變得沒有辦法改變,不是跳脫不了,是因為你認為不能跳脫。你就認為可以跳脫,認為那個未來是可期待的,不然我們過一個不可期待的未來是要幹嘛?
信心不會歸零,除非那個信心是假的。
如果一件事情不成功,我們就不撤退,所以我們只要不撤退,就一定會成功。
你做你想做的事情,怎會需要堅持?
你要回到「錢是工具」,為什麼是工具?因為我可以花錢、我可以買東西、我可以幫助人、我可以幹什麼,目的是什麼?「歡喜」。
你做你的興趣,在當下就會獲得正向回饋嘛!然後還有副作用,就是金錢。
貼近自已真實的感覺,不去認為自已應該怎麼樣,你就會接納那個自已。可是如果你要求自已應該要怎麼樣,就會拒絕去看,「夭壽,我怎會有這種阿撒不魯的情感?」
為什麼「我錯了」這件事情會變成「我對我自已的否定?」否定有比較好嗎?重點是為什麼要否定?我做錯了一件或我認知一件錯的事情,那不就是我認知一件錯的事情而已嗎?
為什麼他對了,我就一定錯?然後我又不想認為我是錯,那就表示我需要認真更知道我自已對在那裡嘛!
那就害怕呀!「我不應該害怕我的老公,我是人家的太太,我怎可以害怕我老公?」、「我是polo老師的學生,我怎可以跟他不同?」不同就不同呀!那是要多同?你對你自已的角色有一種附著的期待啦!可是多少夫妻是幸福的?你在要求你自已不能有真實的感受嘛!我不能因為那個期待、要求、規範在,我就一直否定我自已,一直達到這裡才可以出現。
表達是安全的,包括接納自已的狀態,自已的狀態是怎麼樣,怎麼表達。
「我怕怕的,怕別人想的跟我不一樣。」「那你就不很鴨霸?全世界都要跟你想得一樣?」

 摘要者by康康(胡愛晏)2017/8/19()



--
由 Blogger 於 8/19/2017 02:3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