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拼桌戀人

我來自未來
帶來確信的保證
我是你的老公
穿越了時空
來到這裡
為的是告訴妳

鼓勵妳
在妳人生低潮
特別是那些絕望無比
日子裡
眼前看似無任何希望
尤其在那些時侯
妳都不要放棄自已

那個時侯
的妳
現在的妳
未來的妳
產生了漣漪
妳真的要相信
未來的妳
一定會幸福的
不是看到幸福才相信
而是因為相信
所以真的就幸福了


不只是未來甜蜜
現有的妳
就在幸福中
我穿梭今昔
只為了告訴妳
妳會活得堅信無比
笑窩可掬

儘管當時的妳處於低潮
但正如我來自未來
帶來保證
妳一定會幸福
我看見了
我們相遇了
我們辦到了
所以
妳也可以
因為我就是證據
答應我
不論那時有多黑暗
不論好幾次我們仰望同一片天空
開始懷疑自已
但妳都不要對幸福放棄
那不是痴人說夢的自欺欺人
也不是交換條件式的許願
或是半信半疑的邊走邊看

妳搭台北捷運
從不會向上天祈禱
門開吧 為我開門吧
車來吧 一定會有車的
所有的路人
所有的旅客
所有的員工
從來沒有人每天開車、搭車、下車前
站在門閘前觀想或建構未來藍圖
想像車一定會來
沒有人這麼做!
沒有人!
人們只有在久旱才開始祈雨
然後說服自已必逢甘霖
那怕是帶了雨傘的小女孩
也是因應著可能性

但妳搭北捷
那一次再用吸引力法則?
那一次是花了數萬元上靈性課程
然後問老師 求占卜 問塔羅之後才行動?
刷卡、進站、等車、入門、找位子坐
一如往昔
沒有依何一次
妳會起疑

是的
就是麼確信
這麼易如反掌
只有絕望的人才大跳保險業激勵之舞
房仲業早操之歌
信用卡業者集體催眠式團禱

連信心都不必
就是這麼理所當然
那樣子的確信
連叫自已要相信也不用
就是這麼簡單
就是這麼容易
所有的問題都來自自我懷疑開始

那麼
我來自未來的妳的身旁
我帶來訊息
保證是不必要的
因為就是鐵一般的事實
除非妳選擇其它劇本
但妳不必非選擇悲情不可
受苦是不必要的
妳可以幸福的
這份確信
在於看不見未來時
也依然堅信
是那麼地相信
妳現在就在啟動魔法了
昔日的妳
那時的低谷
妳眼前一亮
開始懷著美好希望生活下去


因為妳堅信美好的事即將發生
哦!我的真命天子
你來了
我等你很久了
我知道你來得剛剛好
不早不完
我不想先提前知道我們未來結局的每個細節
縱然全我知情
但就讓我先佯裝不知 然後抱著欣喜的心
期待每天的劇情吧
我們都終將會有結束的一天
沒有人會肉體永生不死
但在那一天來臨之前
我想看著你
牽著你
與你一起好好走過接下來的每個日子
有淚有笑
有苦有甘
有風有雨也有太陽

你笑著
我們會過美好的生活
我在這裡
我相信
一定沒有問題
我愛你

--
由 Blogger 於 8/12/2017 06:38: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