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胡愛晏文集 《有時候繞個彎反而才是捷徑》

曾沛慈出道10年,感性說:「如果不是演戲,我沒有辦法一直堅持我的初衷,有時候人生就是這樣,轉個彎才能離自己的目標越來越近,所以很謝謝演戲這件事,讓我有很多的片尾曲可以唱…」

有的時候你不要以為一定要在你認為的那一條路上才是堅持你的熱情之所在,你永遠不曉得最好的安排會是怎麼樣?在你看來是繞遠路或多此一舉的作為,誰知道他反而是幫了你一把?你以為是接近和最快速的道路到頭來才知道是賠了夫人又折兵?眼前看似無相關的路程其實在最後都會默默的連結在一起,總體來說沒有一條路是會白走的,即便是現在的你不能理解,甚至你以為那不是你的興奮之所在, 但都沒有關係因為同時性的安排,總有一天你會恍然大悟你從來沒有離開你的道路過,你心之所在,就像《與神對話》裡所講的標靶是如此的大,你不會錯失它。就像《奇蹟課程》所講的你從來沒有離開上主的懷抱過。巴夏也說你不需要覺得時間不夠或者錯過了什麼,你覺得曾沛慈演戲就是忘了初衷嗎?她就不能兼顧唱歌嗎?誰知道到頭來反而是魚幫水、水幫魚,相輔相成嗎?看似眼前沒有走當初堅持的那一條路到,最後反而是一舉數得、一石二鳥,所以要耐心、細心、對自己有愛心、對一切萬有有信心,如果這裡都沒有那也要一顆無條件接納自己的心,故事的結尾終將平白一切真的是最好的安排,假若你目前看不出來,那就看不出來吧!接納自己看不出來吧!

--
由 Blogger 於 8/05/2017 10:09: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