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問賽道番外篇 29《你的選擇落在哪個世界觀?》

http://sethway.org/blog/wp-content/files/sethway/20110518DM550128whichworldyouare.mp3

 

在心情好的時候升起一個相反的信念,把目前發生的事情當作是暫時的,因為他只是舊信念的結果。以這個新的概念之下去採取新的行動,我有一個所謂創造我的實相可以相對應的信念,我在對事情的反應上就依這個新的信念去著手。比如說某件事情我發現的核心信念是相信這個世界是不安全的,所以我出去要看農民曆,要看天象,一直到他覺得這樣太麻煩了,怎樣都不自由,他可能會來問我覺得我的生活被很多東西都綁著,那我們就發現原來為什麼要這樣準備?原來是這個世界是不太安全的,如果你沒有照著一種天理或星象在走的話,會出問題那到這邊就變成是我開始相信這個世界是安全的,就是憑著信心的一躍,這個世界是安全的所以我不用做太多的準備,那你就一個新的行動來配合你新的信念,那這樣子之後你就會發現好像真的自由多了,那個好像很不自由就會消失。

 

限制性信念的問題是通常都對於來自非現場的反應,你就還沒有出門、還沒有遇到紅燈、還沒有被車撞,你就在想說今天出去不曉得會發生什麼事?我還是農民曆翻一翻好了,你就在一個此時此刻處理一個非此時此刻的事件,你在處理一個彼時彼刻的事情。

 

三個觀念過一生,一切都是最好的安排,沒有衝突,沒有受害者。

 

你會以為你在相信信念創造實相,除了這一塊,可是除了這一塊的那個這個東西就不是信念創造實相的。不是沒有深信,我現在不是講相信的多寡,而他是落在某一種信仰或理論裡面,好像麼一部分讓你看起來賽斯是不是有關的然後你說你有用,可是其實你是有用這一塊去除了一塊,很多癌友也是這樣,可是你不是這裡的全部就是那邊的全部啦!沒有除外的,不是只能偏一方的做法,不是你自然會落在一方。你這樣子講法你這樣子的看法就已經落入在另外一種世界觀裡面的,不管你有沒有相信信念創造實相你還是會信念創造實相的,就算你沒有落入身心靈的世界觀裡面你還是落入身心靈的世界。你落入在一個醫學的世界觀裡面,你落入在要人也要神的世界觀裡面,可是在一個大集合裡面你都落入身心靈的世界觀裡面。

 

他越來越糟是他的信念讓他越來越糟,跟你要怎麼看他是二個的問題,你看到一個戰亂頻繁的世界那你要怎麼辦?你不能因此失去對和平的信心如果你想要和平的話,如果你要和平也只能相信和平會談。一樣,今天他的病況越來越嚴重,如果你要的是他可以變好的話,(你就要相信她會越來越好)我們心態上給他祝福,我相信他正在某一個歷程當中。一個現象不好我們如果可以更理解那個現象,你就不會稱它為不好。反正每件事情都是好的,我只是還沒有想清楚而已,讓我如果想要理解就從這個角度去理解,你對身心靈的相信是來自於對身心靈的了解而不是如意算盤似的念念咒語就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