問賽道番外篇 09《接納你自已》

不管發生什麼事情都是大計劃的一部分,因為存在即有其道理,你如果不還你自己,你就不會在一個情境來的時候說,在那邊想我這樣做是對還是錯?當你在懷疑的時候他就是錯了,因為所有問題都是從這裡開始的,我接納自己是比我表現得好很重要的好我接納我自己就是暗示我相信你的本然存在是夠好的了,不是要有一個戒律規範慢慢走向一個形象的才是好的。上次看一個電視節目說男生和女生出去,男生如果做錯事情,你就不要再罵他了,因為男生已經在心裡把自己罵到死。

        你的成功不是前因後果,是你的信念讓他成功的.當你在追求完美的時候你是在否定現在的自己,賽斯的講法是你本來就是好的,但是為什麼會變?因為你本來就在一個變的過程,每個狀態、每個當下都是好的。

        嚴以律己的人從來不會寬以待人,他會覺得他對你很寬鬆了可是其實還是很嚴格的,因為他對自己很嚴格。那是從你的角度你覺得寬以待人,但從別人角度不是這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