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有錢人都用長皮夾?》

P55 老是存著降價促銷的想法,會讓你成為身價被貶低的人

P58 如果是真正想要的東西,就算貴了點也別捨不得花錢。那個會被你當成自已的物品予以愛惜呢?那個會讓你想要一直放在身邊呢?

P110 心情愉悅地繳納稅金

P180 想獲得利益就別殺價,不要吝嗇為他人付出金錢

P214 請試著去忘記關於錢的事,就算你忘了它,請相信錢還是會回到你身邊。人只有在沒有錢的時侯會特別去想關於錢的事


《有錢人想的和你不一樣》

P19 當你提高了能量,別人自然會被你吸引。一旦他們慕名而來,你就要他們付錢!


P43 與其未雨綢繆,不如專心為了將來的快樂日子、為了終於不必再擔心錢的那一天儲蓄做準備---根據意念法則的原理,你所預期的,你一定會得到。


P47 如果你認定自已不夠好,你就會把這個想法合理化,並且創造出那個不夠的現實狀況。


P116 有錢人欣賞其的有錢人和成功人士。窮人討厭有錢人和成功人

士。


P125憎恨有錢人是最能讓你繼續保持貧窮的方法。練習去欣賞有錢人、祝福有錢人、愛有錢人。


P159 你成為窮人的一個,這樣對他們有什麼幫助?你一文不值,可以幫助誰?如果你可以為自已創造財富,然後可以站在一個有力的位置去真正幫助其他的人,這樣不是比較有效率嗎?


P166 穩定的薪水這概念往往就會阻礙你賺更多的錢。根據安全感而活,就是立基於恐懼而活。窮人喜歡拿固定的月薪或是時薪,藉此得到安全感。


P172 如果你只是替別人工作,領薪水,那麼你永遠不會有錢。


P179 魚與熊掌你可以兼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