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poem
標題: [創作] 你們男生到底在想些什麼?
時間: Sun Sep 25 07:59:24 2016

鮮友火鍋 (45)  

請你把你的投射從我的身上帶走

你既期望如陳粒《易燃易爆炸》中
冷豔、輕佻又下賤
更期望
陽光、曼麗、風趣、不端莊

我不是你的洋娃娃
不該滿足你
請你移走你在我身上的自私期盼和視線裝扮
你口口
聲聲
的喜歡

不過是你一廂情願的映射

既要我幸福卻又滿臉的愁苦
說我撩人卻又不管我滿臉的尬尷
說會等我 天曉得跟本沒人要你等
希翼我回應 卻聽不出來我得理你
沒有人該理所當然滿足你的慾望
你在我身上看到的美麗張狂
所謂溫良恭儉讓
全是你自顧自地說話

像極唐僧跟本不理人的碎念

說我眼波銷魂但沒察覺我看見你的雙眼無神
說我笑容迷內卻沒有發覺我從那天開始不敢在你面前笑
以免被你誤會
還滿累的
一舉一動
都被你放大解讀

生為女生
就活該被蒼蠅、老鼠、蚊子嗡嗡地纏叫嗎?
你們男生到底在想些什?
說我自彈自唱
想陪我到老
我的天
我有拜託你嗎?

為我貪戀著迷
願我百歲無憂

我很忙的
你可不可以自已找點事做?


問我星期一有沒有空? 從此我的星期一再也沒空
問我星期二有沒有空? 我突然感到一陣寒冷 這傢伙打算365天全問
問我星期三有沒有空? 我已開始露出不耐煩,今年都沒空
問我星期四有沒有空? 是不是你對精誠所至,金石為開有所誤解?來人呀!狗頭閘
問我星期五有沒有空? 你是聽不懂國語嗎?
問我六日有沒有空? 跟你說再說吧!你就誤會一直問就有機會
跟你說等下個月吧?你還真的下個月就跑來結束
跟你說告一個段落,等我忙完吧?你聽不出弦外之音,以為誠意感動天

殊不知就像不理顧客無奈的直銷人員嘴臉一般
這一輩子
只要是你
我都沒有空

你卻像是無頭蒼蠅與幻影貓在玻璃罐與平行2D世界對摺的空間裡 撞來撞去

我總覺得我的脾氣在遇到你之後 開始變得易燃易爆炸

你實在太優秀了
是我配不上你

為你找得台階
你竟然還打蛇隨棍上
反過來說沒這回事

我只好白眼一翻
快速跑走
封鎖了你

並沒有說我說不要是假裝不要這回事
我說不要就是不要
請不要
一問再問
還問第三次

請把國父革命十一次的精神
用在其他地方

好嗎?
好嗎?

這位先生

你的脆弱易傷 是你自已要處理的
你的多愁善感 與我何干
你的哀傷嘆氣 可以不要講給我聽嗎?
你的不屈不撓 在我看來是誤判情勢的自我感覺良好

我很無奈
像在對牛彈琴

最後
塔羅牌大師
教了我如何暫斷濫桃花的秘技
隔天
一試就靈

謝謝你的放棄
感激你

我不是不想談戀愛
是不想和你談
好嗎?

我送了你一面大大的鏡子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