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海線 (2)海線 (3)海線 (4)  

《海味紅燒肉飯》

海海人生

味道複雜

情感界線

友誼未滿

千姿百態

紅燒太陽

火熱肉飯

那顆熱血的心

獻上最真誠的妳

妳為了他
那個妳所深愛的他
用盡妳的全力
熱愛這世界

因為愛上一個人
所以愛上全世界

那深深的愛
方法不重要
管道不是重點
步數
重量
天數
衡量
全非根本

那中心主旨是決心
那深深的決心
深深的愛
為了他
妳改變自已

不是壓抑
不是委屈
是使自已成長
願意呈現最美好的自已
最好的一面

 

全世界的光盡在他的身上

妳在檯面覆蓋一張牌
這場競爭
妳輸得心服口服
甘之如飴
為了那個人
妳在內心發光發熱

妳在這裡梭哈
攤開所有的底牌
要聽神明的話
美食四天王齊力合作
八王降臨
觀世音菩薩助陣
佛祖加持

通過他
透過那能量
愛上一個人
成為一道門
打開新世界的門
愛上那個人
成為一天堂
一個人就是全世界
愛一個人
愛上了世界
比以前更寬闊
比之前更深遠
比從前更厚實
比先前更穩重
比早前更成熟

沒有埋怨
沒有微辭
沒有憤恨
沒有不平

那心甘情願
那熱愛
那打從內在散發的光芒
盡在他的身上

在生命之海長泳
在情愛之路長跑
在生活之道有氧
在情感之天飛舞

工具不重要
方法不重要
天數不重要
時數不重要
地點不重要
三餐不重要
步驟亦不重要

重要的是那顆心

為了他
妳徹頭徹尾改變的恆心
改頭換面

當他口中說出的答案
堅定無比之時

妳仍然感激不已

縱然有緣無份
對面手難牽

妳仍感謝這世界
只為了這一眼的相遇
就值得在往後的日子裡
修緣千百年

妳內在的光芒
不因為他的拒絕而消滅
妳的愛
更加倍乘
大放光明

那能量成為上千道金色光輝
普天同慶

誰愛妳
妳愛誰
妳是誰
誰是我
我是誰
我是我是誰
誰是那誰是我
誰愛我
我愛誰

愛上妳
愛上全世界
天使聖團起立鼓掌」

--

我要握住 一個最美的夢 給未來的自己
梁靜茹《給未來的自己》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arrow
arrow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