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多人在知識上接受了“經歷對於改變是必要的”的說法,但當這些經歷實際發生的時候,他們迅速的退回去質疑:“為什麽這件事發生在我身上?我做錯了什麽?”然後繼續只在第三維度尋找解決方案,使用第三維度的工具,將其視為一個第三維度的問題。每一個認真的真理之學生必須接受“他們自己和世界正在快速的進化”,事情將永遠不會再如同“美好的過去時光”那樣了。

傾瀉到地球上的更高維度能量此刻正影響著所有人,不僅僅是那些覺知到它的人。許多人正在經歷各種各樣的“揚升徵狀”——頭暈、頭痛、噁心和極端的疲勞等等。跟揚升有關、而不是嚴重的健康問題的一個良好信號是:揚升徵狀容易反複不定。某一天你也許太過於疲勞而難以行走,而第二天卻感覺非常好。

在一天中必要的時候盡可能的小睡或休息,盡量不要保持某種繁重的職責活動規劃——在你過去的意識狀態中那也許是你的習慣方式。

允許這個過程發生,信任你正確的呆在需要待的位置上,精確的體驗著你需要清理的事物,解決遺留下來的業力,整合你準備好的任何高頻的光之能量。這一時期許多人正選擇以群體或個人的方式離開。榮耀其他人的選擇,無論那也許是什麽,因為這一切都是每個靈魂覺醒旅程的一部分。

我們是大角星人群體。

2016年6月26日

譯者:月黑風高
原文:http://www.onenessofall.com/newest.html
http://blog.sina.com.cn/s/blog_56a04fea0102wlu2.html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