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從TAAZE iOS app 分享這本二手書:個人覺醒的力量
http://www.taaze.tw/book/pid/11303427338/detail.html

--

 

  本書是高靈歐林系列光的智慧的書籍,談更高的能量,教導你認識你原本沒有受到任何染污的力量源頭,同時如何在你或他人處於生命不見光明的階段裡,盡快地重整自己的能量,為自己與他人帶來更高的光明。書中提供實用的方法;感知能量,運作能量、想法和使用光的工具,幫助你轉化自己和生活;增加直覺能力、接收更高境域的指引,讓你能有效益地應用於日常生活中。這是一本循序漸進教導「能量感知」的快速課程,利用這些很簡單易懂的過程,你能在關係、自我形象和愛人與被透過作者傳遞的訊息,但其思想貼近生活,讀起來令人產生共鳴的感受,書末所附的練習非常受用,若能精研此書及其練習,你會看見自己的改變,吸引有益於你的事物向你靠近,為自己創造豐富的生活。

作者簡介

珊娜雅.羅曼(Sanaya Roman)

  作為歐林的靈媒超過二十年,將歐林通靈的資訊透過錄音課程、書籍和「開啟光體課程」流傳給世人。所有的歐林訊息旨在幫助人們開展潛能、發現內在智慧以及獲得靈性上的成長。目前已完成「歐林地球生活系列」,正致力於寫作「歐林靈魂生活系列」叢書,並帶領人們研習這些資料,以獲得成長、擴展、寧靜和光明的美妙體驗,進而協助歐林和許多指導靈將神聖能量落實人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