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bearpaw.com.tw/
2009年10月,那是個晴朗而舒服的秋日。在東京池袋,巧遇台灣刈包的身影,日本人將日式料理和刈包擦出火花。 古早味是台灣人記憶中美味的資產,在你我心中刻劃的深度不言可喻,心中暗忖何不將傳統刈包做另一番呈現。 接下來,便是好好應用先前十幾年的餐飲經驗作為養分,不斷嘗試口味的研發。不管是魚排或肉排,佐上拌麵的 醬料,包入傳統刈包裡,皆有令人驚艷的味道。除此之外,刈包外型也期望能挑動視覺神經。雖然技術上遇到 瓶頸,但經由數次的開模測試,耗時半年,熊手包終於誕生,並向智慧財產局申請專利,於2010年4月29日問市。 一開始找了從事電腦硬體業的多年好友共同經營,後來因為理念不合而拆夥。有感於熊手包催生時的蓽路藍縷, 並堅持著對餐飲的一股熱衷與願景,當下決定暫時歇業,擴建中央廚房,將產品做些微調與增加。七十天後,' '熊手包''原址重新開張,並取得''熊手包''之商標註冊。

熊手熊手 (1)熊手 (2)熊手 (3)熊手 (4)熊手 (5)熊手 (6)熊手 (7)熊手 (8)熊手 (9)熊手 (10)熊手 (11)熊手 (12)  

熊之食餐飲有限公司   / 台中市西屯區西屯路3段84-12號  

  • 全球服務專線專線: +886-424511198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