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ashar : 改變就是轉移
翻譯整理:冷靜投機

通過你們早期構造的你們不喜歡的某一世界,你們正在給予你們自己一個機會,去更加清晰的明白---你們更喜歡什麼樣的世界。因為在你們的文明體系裡,基於你們成長的路徑方式,基於你在這個成長的路徑方式裡所吸收的那個信念系統,通過你早期體驗到的你所不喜歡的,不能表達“你所是”的那些事物,有些時候能讓你更容易去領悟到你真正喜歡的,真正代表“你所是”的那些事物。正因如此,在某種程度上,你們用某種特定的方式去給你們自己施加壓力。我們稱之為---用你們的語言框架來表達,就是“ 西瓜子原理 ”。

當你把你自己放進某一境遇裡的時候,就好像一個西瓜子捏在你的手指之間,然後你用力的捏一捏,使勁再捏一捏,擠壓的結果,這西瓜子就突然被高速擠出去了。而你給你自己施加這樣的壓力,看上去你好像把你自己逼迫到無路可走,沒地方可去,但這就好像被手指捏住的西瓜子一樣,突然你會被高速射向一個新的方向,一個你根本意想不到的方向,帶著在此之前你所沒有的全新洞察力,並且懂得了如何去轉化事物,而在這之前你並沒領悟到。所以,有些時候你的領悟就是經過這樣一個“西瓜子原理”的自我擠壓動作之後才達成的。

你把你自己投入一個帶有弊病、缺陷和瑕疵、惡性循環的坑裏,以便迫使你自己去領悟,去看破它,以一個全新的角度去看到那些---在此之前你看不到的---某些了不起的東西。如果你們願意,你們可以這麼做。與此同時,你們會再次簡單的識別出,這些都在給你提供良機---去審視和判斷出,對於你所偏愛去成為的你,你所偏愛的你的世界,在這些可供選擇的備選之中,哪個更能代表你。現在,再次請你們把這些概念,完全清楚明確的弄明白:

事實上,你永遠也沒真的實際改變過你所處的這個世界---永遠!

你只是改變了你自己,並且隨後你轉移進入一個平行的地球現實實相裡,而那個平行的地球現實實相,早已經在那兒了,它更代表著你在你自我內在中所做的改變,並且那個平行的地球現實實相裡,是早已被那些更代表那個振動的存有們充滿了。而你之前的那個地球現實實相,它還依然存在著,只是相對你來說,那個現實實相成了別的地方,但它也依然還是,被更加代表著你改變之前那個振動的-- -你自己的平行版本和其他存有們充滿了。你們正在平行現實實相之間不斷的轉換著你們自己---現在聽好---按照你們的時間定義,每秒數十億次!這就是它的時間概念,它的進行速度!

你們稱之為時間、運動、變化、空間的一系列體驗,是你們的意識轉換,從一個平行的地球現實實相轉入另一個平行的地球現實實相,再到另一個平行地球現實實相,每秒數十億次,每次有稍微的少許不同,但每次少許的不同,它也是整體上的完全不同。你們正在這樣做,而導致你們根本沒察覺到的唯一原因,只是因為你正在轉入的平行地球現實實相是如此的類似於你剛剛離開的那一個,你很難注意到那一點點不同的變化。但如果在你的能量振動上,你產生了一個更大的改變,你就會轉入一個和你之前剛剛離開的那個平行地球現實實相更加不同的現實實相裡,差別就更加明顯。於是你會開始注意到,你時時刻刻都在轉換著,因為你注意到了轉換前後,兩個平行現實實相的差別。

但是你正在持續不斷的轉換著,而這個持續不斷的從平行現實到平行現實的每秒數十億次的轉換,也就產生了所謂的副作用,或者叫做---你們稱之為“時間”的---錯覺,形成了時間和動態幻象。在你們熟悉的事物中非常相似的,是一卷電影膠片裡的每一張畫面都是靜止凝固不變的。在這些電影膠片中的每一個畫面並沒有任何運動。在每一個平行的現實實相的畫面中,裡面無論什麼都是絕對靜止的,畫面中一點運動也沒有。當你們在投影放映機的燈光前,讓這些靜止的膠片運動起來的時候,這光通過這些靜止的畫面,使得這些靜止畫面,順序的依次的--- 映射 ---到你們的戲劇舞臺的螢幕上,此時它就產生了空間、時間,運動上的錯覺和幻像。物質現實完全就是這樣一個模式架構體系。當你們持續的保持著,從平行現實實相到平行現實相的持續轉換時,你們實際上自始至終是在所有那些現實實相裡,每秒數十億次的轉換著。而在任何一個平行現實實相的單個畫面上,根本沒有一點運動,每個畫面都是完全靜止凝固的。這就是“時間”或者說“運動”幻象的運作方式。

我們永遠也改變不了這個世界,而只是轉換進入某一個平行現實實相---代表著我們內在已經做出的改變。

因此改變是一個轉換---某一個體的轉移---連續切換到另一個平行的現實實相裡;而那個平行的現實實相,它代表著,反映著---“新的自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