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動名稱

《免費MyCard》歡慶聖誕!放送50點好禮任你選!

活動時間

2015/11/25(三) 12:00 〜 2015/12/25(五) 23:59

活動說明:

  • 活動期間內,於《台灣大車隊》計程車上多媒體螢幕,點選《免費MyCard》圖示,掃描QR Code下載《免費MyCard》APP並完成註冊的新用戶,點選《免費MyCard》APP內的聖誕活動按鈕,前往活動表單填寫「註冊門號」及「通關密語」後,將可獲得《免費MyCard》50點
  • 《免費MyCard》50點將於填寫表單完成後的下個工作日,發送至《免費MyCard》會員帳號內,不另行通知。
  • 本活動限2015/11/25(三) 12:00 ~ 2015/12/25(五) 23:59註冊的新用戶參加。
  • 本活動限「台灣區」的Android及iOS的用戶參加。

通關密語

請至《台灣大車隊》計程車上,副駕駛座椅背後的多媒體螢幕,點選《免費MyCard》圖示查詢。

活動獎勵《免費MyCard》50點

→將於填寫表單完成後的下個工作日發放獎勵!

注意事項:

  • 《免費MyCard》新註冊用戶定義為:自2015年11月25日 (12:00)起 ~ 2015年12月25日 (23:59)為止,於此期間新申請註冊的用戶,每個《免費MyCard》會員僅限參加本活動一次。
  • 本活動受贈之《免費MyCard》50點請於2016年12月31日(23:59)前兌換完畢,逾期無效。
  • 活動開始後,所有參加者視同同意公告之內容。《免費MyCard》保留獎勵內容與活動辦法最終修改之權利,並有權決定修改、取消、暫停或終止活動及獎勵內容。
  • 本活動之獎勵不得要求《免費MyCard》轉換、轉讓、折換現金或遊戲道具、貨幣。
  • 玩家如因個人線路不穩,導致資料錯誤、不完整等問題,《免費MyCard》一概不負任何責任,活動亦將照常舉行且不另做其他補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