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家版索隆現世,橫跨現實與傳說中的無上快刀,更勝黑刀的活生生剖面秀

便利超商也驚見生活中廚神與俠客的刀法,大快人心與暢快淋漓的不二刀

火影忍者再不斬也嘆為觀止的斷面秀

劍君十二恨也望塵莫及

切開食物有何稀奇

斷開鎖鍊有何困難

連容器都斬開給你看,這不叫霸氣,還叫什麼?

各大廚具店、百貨公司精品部、坊間鐵工坊、五金行刀具部一致強力推薦(吧!)

 

蘋果日報報導
http://www.appledaily.com.tw/realtimenews/article/new/20151019/714693/

網友買了超商的雙薯泥燻雞起司,在台大批踢踢CVS板分享開箱文,因為他把盛裝薯泥的碗整個切開,變成剖面圖,該文馬上被推爆,他網友看了以後大讚這是「完美斷面秀」、「專業剖面圖」、「太專業了!不推不行」。

 

我的推文也被引用囉

https://www.ptt.cc/bbs/CVS/M.1445074749.A.2CC.html

還有眼尖的網友發現,原PO搞斷面秀已經不是第一次,封他剖面王,「cvs便利超商版出現剖面王,傳說中的刀目前解剖戰蹟如下:起司、雞腿堡、蛋糕、泡芙、飯團、巧克力,六勝一負,缺柚子蘿蔔。」(任羿馨/綜合報導)

 

 

arrow
arrow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