讀者朋友們各位好:
 
胡適在半個多世紀之前被譽為「中國文藝復興之父」和「國人導師」 ,今天我們該如何認識胡適?
如果在「傳統」與「現代」之間,尋找一個理性、平和、獨立、 自由、自覺地以復興民族文化為己任的角色,非胡適莫屬。
《中國人胡適之》 全景式地展現了胡適之作為轉型時期中國文化大師波瀾壯闊的一生, 藝術地再現了胡適之作為「中國文藝復興之父」的人格魅力、 精神思想和對中國文化的卓越貢獻。 同時還客觀真實地描繪了民國時期的一大批國際國內風流人物的群像 。
遠景將於5月29日(週五)下午二點三十分, 在臺北飛頁書餐廳舉辦新書發表會。
邀請本書兩位編劇作者田崇雪、劉迺順, 江蘇師範大學文學院黃德志院長、 胡適紀念館李朝順研究員亦將出席致詞, 同時邀請中央大學中文系教授李瑞騰、知名作家林衡哲、 知名傳記作家曹永洋擔任貴賓, 訴說胡適之於文化復興的貢獻與翩翩風采, 也歡迎媒體朋友及讀者朋友們蒞臨參加,凡參與來賓皆可獲得《 中國人胡適之》贈書一套(上中下三冊,價值1180元)。
 
活│動│資│訊
 
《中國人胡適之:長篇紀實文學劇本》新書發表會
 
日期:5/29(五)
時間:14:30-16:00
地點:台北飛頁書餐廳(臺北市大安區新生南路二段1之3號)
〈捷運東門站下車,近大安森林公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