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次江陳會談:於2008年06月12日在北京-釣魚台賓館舉行。
第二次江陳會談:於2008年11月04日在臺北-圓山飯店舉行。
第三次江陳會談:於2009年04月26日在南京-紫金山莊舉行。
第四次江陳會談:於2009年12月22日在臺中-裕元花園酒店舉行。
第五次江陳會談:於2010年06月29日在重慶-索菲特酒店舉行。
第六次江陳會談:於2010年12月16日在臺北-圓山飯店舉行。
第七次江陳會談:於2011年10月19日在天津-天津迎賓館舉行。
第八次江陳會談:於2012年08月09日在臺北-圓山飯店舉行。
林陳會談
因應未來兩會高層的更迭,兩會決定將會議以「兩岸兩會第幾次高層會談」的方式命名,而不會像以往用主談人姓氏代稱。

兩岸兩會第九次高層會談:於2013年6月20日在上海-東郊賓館舉行
兩岸兩會第十次高層會談:於2014年2月27日在台北-圓山大飯店正式舉行

摘自維基
第一次在2008年
2008-2009皆一年二次
20011至2014起一年一次
台灣唯一一次不是在台北圓山是第四次江陳會談,台中裕元花園酒店
大陸:北京、南京、重慶、天津、上海,沒有重覆過


完成「海峽兩岸投資保障和促進協議」及「海峽兩岸海關合作協議」 的簽署。另針對投保協議,雙方也共同發表了「人身自由與安全保障共識」是第八次

最近一次是第十次 第十次高層會談。經兩會協商後,雙方完成簽署《海峽兩岸地震監測合作協議》及《海峽兩岸氣象合作協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