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s://www.facebook.com/pages/%E6%B5%A9%E7%80%9A%E5%AE%87%E5%AE%99%E4%B9%8B-%E5%B7%B4%E5%A4%8F-Bashar-%E7%8F%BE%E8%B1%A1/523980134403595?fref=ts

不管其他人在做什麼,不管其他人怎樣看待你或對你有什麼意圖,那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你自己!你是在地球上!是關於黑暗與光明兩極體驗的問題。記住:“整合”就必然存在一些需要整合的人與事。不僅是覺察到光,還包括覺察到暗。
不是要排除,而是要包容,假如你無法覺察你面臨一個可以步入黑暗的選擇,那麼你就無法選擇。這樣,你也就無法成為一個完全有力量的人去選擇進入光中。這一生的主題其實都是關於“選擇自由”,不要回避任何事物,不要逃避。你必須邀請它(你想要逃避的事)進入,接納它成為你的一部分。要包容與整合,而不是排斥與分裂。“接納”你的黑暗面與光明面,並以積極正面的方式來處理。你對黑暗的覺察,並不意味著你會成為黑暗,它只是意味著你對“你是誰”有更多的覺察,這是積極正面的,這是有益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