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www.yunlin.gov.tw/newskm/index-1.asp?m1=6&m2=47&id=201505060002

聯 絡 人: 邵泰宏先生
聯 絡 電 話: :(06)252-6998
聯絡E-Mail: n216@asit.org.tw
一、勞動部為建構民間團體與政府部門促進就業之合作夥伴關係,透過促進地方發展,提升社會福祉特頒訂「多元就業開發方案」暨「培力就業計畫」,創造失業者在地就業機會及協助區域再生發展、社會性創業或就業支持系統等創新計畫,提供失業者工作機會。為此,勞動部勞動力發展署雲嘉南分署於計畫提案受理申請前,辦理說明會,對有意參與及欲轉型為社會企業之民間團體,說明本案申請程序與相關要件。 

二、本說明會預計辦理3場,並以雲嘉南轄區內長期致力於社區或以部落發展,有意願轉型為社會企業之民間團體為主,每單位以1至2人參加為原則,各場次說明會舉辦日期、時間、地點、會議程序及報名表如實施計畫,請有意參與及欲轉型為社會企業之民間團體,踴躍參加說明會。 

三、報名方式:本計畫連絡人邵泰宏先生,電話:(06)252-6998,傳真:(06)252-3998,電子信箱:n216@asit.org.tw。 
發 布 單 位: 勞工福利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