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age  

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Yunlin
標題: [問題] 雲林虎尾圖書館或晚上念書的地方?
時間: Sun Mar 29 08:07:44 2015

斗南台電k書中心除外
虎尾除了虎尾圖書館(週一休館、清明也休館、晚上到八點)
虎科大圖書館(六、日早上九點半才開,星期六下午到六點、星期日到下午五點,
週一不休館
,期中期末考各二週停止換發臨時證入館,
,清明連假也休息,優點是週一到週五開到晚上十點,但早上八點半開館)

像清明連假或六日晚上 虎尾有那些念書的地方(餐飲業、超商除外)

好多年前記得在雲林地院、舊圖書館、虎尾國小正對面有間寺有提供自修,後來看來
沒有的樣子。

不知像國定假日(校圖或公圖都休館)有那些地方可以自習?謝謝

--
【真正的好人 】 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我所認識最好的人 是在性格險峻的路上
穿過道德的陳腔濫調 摸索他們的路的人 」
摘自《真正的好人》前言

 

 

 

 

 


http://www.lnanews.com/news/%E6%99%BA%E8%A6%BA%E5%AF%BA%E4%BD%9B%E5%AD%B8%E8%A6%96%E8%81%BD%E5%9C%96%E6%9B%B8%E9%A4%A8%20%E8%A7%A3%E8%A1%8C%E4%B8%A6%E9%87%8D.html/

--

智覺寺佛學視聽圖書館 解行並重
【人間社記者丁思維 雲林報導】 2011-06-05
 
  智覺寺佛學視聽圖書館座落於雲林縣虎尾鎮明正路23號1樓,開館時間從早上8點至傍晚6點,全年無休,是雲林縣設備較好的圖書館。除了溫習課業,亦有大量佛學書籍、經典、CD、VCD可資借閱,為學子及佛教參學者,提供一個清靜學習的好場所。3樓有佛堂可共修、並定期邀請法師開示及佛學講座,解行並重,隨機教化引度眾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