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gke (艾) 看板: share
標題: [資訊] 桃園市民卡命名抽獎活動
時間: Fri Jul 25 17:40:49 2014

【自己的市民卡自己挑 還有汽車開回家!】
http://appbig.net/tycard/

桃園市民卡名稱票選活動熱烈進行中!
感謝大家踴躍投票支持,目前戰況如下:
第一名:桃樂卡
第二名:樂桃卡
第三名:桃遊卡
你支持的卡名有在其中嗎?如果沒有,快來相招親朋好友衝票數囉!
即日起至7/30,票選你最喜歡的市民卡名稱,就能立即抽好禮!

恭喜兩位遠東百貨萬元得主以及超過八十名抽中7-11百元禮券的粉絲,想繼續抽HTC One M8和7-11禮券嗎?天天投
票,天天有機會!
每人每日可投3票,投完3票就有立即抽機會1次,最後還有汽車、iPad mini 等大獎抽!

自己的卡自己挑 快來桃園事選市民卡吧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來自: 61.64.87.90
※ 文章網址: http://www.ptt.cc/bbs/share/M.1406281252.A.06C.html

--
由 Blogger 於 7/29/2014 06:28: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