Oligo蛋捲精緻禮盒512g(4支x8包)

 112002 
NT$300
NT$280
http://www.serenafoods.com.tw/ec99/utfa1001/GoodsDescr.asp?category_id=72&parent_id=0&prod_id=112002#.U40hYXKSySo
喜年來蛋捲堅持不加一滴水,蛋香更濃郁。價格也很實惠,是春節送禮的好選擇。
  
條碼 Barcode:4710304-110-28-7
規格 Package:512g±15g
整箱毛重 G.W./CTN:6.8kg
箱入數 PCS:6
單品尺寸 Pack Size(mm):236×130×215
外箱尺寸 CTN Size(mm): 495×420×240
材積數 CUFT":1.76
  
麵粉、特級砂糖、植物油、新鮮雞蛋、Oligo,蛋素可食
  
室溫15個月
  
  1. 訂單、出貨方式如需多個出貨地點請分開下單。
  2. 喜年來公司產品均未添加任何防腐劑、抗氧化劑等成分,保存期限印於外包裝上,鋁箔開封後請立即食用完畢。未開封產品請保存於陰涼處避免日曬,不需冷藏保存。
  3. 商品圖顏色因電腦螢幕不同會有些許色差,顏色以出貨實物為準。
  4. 如需大量訂購或指定送貨日期/時間,請與客服中心聯絡,聯絡電話:0800222156,請於上班時間8:30 ~ 17:30 來電,謝謝!
  
提供三個時段供選擇:
早上 08:00 ~ 12:00 / 下午 12:00 ~ 17:00 / 傍晚 17:00 ~ 20:00
當天宅配到府時間,只有三個時段可供選擇,並不能準確於指定時間內到貨,因為宅配司機會因路線而彈性調整送達時間,實際送達時間請依配送員與收件人確認為主。
  

貨到收款 / 線上付款 / ATM轉帳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moc.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6/02/2014 06:15: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