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unsunrise (sunrise) 看板: NewActivity
標題: [活動] 贈票-《愛在陽光燦爛時》電影特映會!
時間: Thu Mar 13 17:15:24 2014

《愛在陽光燦爛時》電影特映會!(1人中獎,兩人同行∼)

活動網址:http://www.etidol.com/article.php?uid=921
(搶票去∼內有預告片可觀看)

海報:http://www.etidol.com/upload/web_news/1394595662.jpg

★ 英國首週新片票房冠軍,刷新蘇格蘭影史開片紀錄!
★ 【猜火車】、【最後的蘇格蘭王】金獎製作群最新呈獻!
★ 繼【媽媽咪呀】後最歡樂歌舞電影,活力四射的年度絕佳好片!
★ 多倫多影展世界首映餘音繞樑,全場觀眾、媒體、影評一致感動推薦!
★ 坎城影帝彼得穆蘭領軍,知名蘇格蘭樂團普羅克萊門兄弟暢銷金曲全都錄!

家鄉對大衛(喬治麥凱飾演)與艾利(凱文格斯理飾演)來說,是最遙不可及的夢想。
當這對換帖弟兄從阿富汗役畢返回愛丁堡時,他們開始努力適應所謂的「平凡」,
並學習如何在戰場以外的地方生活,以及面對日常生活的大小問題。
不過浪漫與喜悅隨之降臨在他們身上:艾利準備與大衛的妹妹麗茲(芙蕾雅梅弗飾演)
求婚,而大衛也瘋狂地愛上麗茲的同事伊芳(安東妮亞湯瑪斯飾演);
而大衛的父母羅伯(彼得穆蘭飾演)和珍(珍霍洛克飾演)
也正忙著準備慶祝結婚二十五週年紀念日。

正當一切順利地進行著,某天羅伯卻收到一封神秘信件,封存多年前他所鑄下的過錯。
未料這個塵封已久秘密,竟在結婚週年派對上意外曝光,也撼動這三對戀人的彼此關係。
他們是否就此勞燕分飛?或是能在彼此的歌聲裡,尋得最適合自己的答案?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5.131

--
由 Blogger 於 3/13/2014 05:57: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