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時間:1029月中

  營業時間AM11:00~PM22:00

◎地點:斗南

◎店家住址: 30雲林縣斗南鎮福德街96

  電話: 05 5974090

  網址: https://www.facebook.com/migaojiasince1945

  價位:20

      120.48003, 23.67667

菜單: 米糕二十元

排骨湯二十五元

魚丸湯二十元

綜合湯四十五元

生旗魚丸 100/每斤

米糕禮盒 140/六入每盒

 

  分享心得:

在雲林斗南小鎮飄香超過一甲子的古早味美味沒有訣竅只有流傳三代一輩子的堅持及用心(目前有雲林斗南一店;二店;斗六店,桃園春日店,新莊丹鳳店共五家店) 這是店家的文宣。

這次吃了,米糕、排骨湯、魚丸湯,比較令人好奇的是綜合湯竟然和一碗排骨湯、一碗魚丸湯加起來總價一樣。那何必點綜合?湯還少一碗,排骨相形之下好像也因為空間排濟有可能減少,魚丸可能都一樣六顆。應該點綜合要多第三味或是少五元,才會刺激民眾購買而非分開點一碗吧?

火車站附近的分店停車極不便,不曉得店家或鎮公所有何方法改善?要不然人人停一台車,對附近的住家也造成干擾,自已的門口常被停,臉色不大變也難。

店家出菜很有效率,魚丸料也多,可惜價格數變,至今已變為20元一碗。排骨肉不少,湯頭也香濃,就是稍嫌油膩。招牌的米糕沾上蒜末更是一絕,也難怪門庭若市,整體而言主攻米糕,縱有禮盒的推出,但數十年下來能變化的似乎只有價錢而沒有考慮開放其它菜色?有點可惜。單調或許可方便SOP的出餐,主打也能突顯重點,不過若可考量多元化、新創意,也不是壞事。

 

 

 

 

 

 

 

 

 

 

 

 

 

 
 
 斗南中正路米糕甲
魚丸湯20元
排骨湯25元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9/24/2013 06:24: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