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ariesgal (ariesgal) 看板: Taipei
標題: [情報]9/7-9/8西門紅樓「夏日勇敢追夢展」
時間: Thu Sep 5 10:08:09 2013

Summer School五周年慶!!
夏日勇敢追夢展-百位青少年的夢想故事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自2009年起舉辦Summer School夏日學園,今年已滿五周年了!本次特別企劃「2013夏日勇敢追夢展」,自9月7日起於西門紅樓首度展出,展覽中述說著百位青少年的夢想故事以及勇敢追夢的歷程,現場更準備了多項精彩活動及精美小禮送給你。邀請你與朋友一起來用力作夢,一起分享這份感動!

展覽時間:2013年9月7日(六)至9月8日(日) 11:00-22:00
展覽地點:台北市西門紅樓1樓中央展區(台北市萬華區成都路10號,西門町捷運站6號出口)
交通方式:http://www.redhouse.org.tw/Content/PublicContent.aspx?id=5991
展覽對象:一般民眾,免費參觀!
活動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164744380383998/

展覽內容:
●夏日夢想牆:
你的心中有夢想嗎?本次企劃展出100位青少年的夢想,現場更提供參觀者免費拍攝夢想拍立得,將你的夢想同步於紅樓展出。限量贈送,先搶先贏!

●追夢者特輯:
來自台中的鍾一健Terry,2010年展開了收集微笑之旅,分別為澳洲癌友和紐西蘭、日本災民收集千萬個微笑集氣,獲得當地民眾熱烈迴響,基金會特別邀請Terry回台展出。

●Summer School經典回顧:
精采回顧5年來Summer School的點點滴滴,與青少年們勇敢追夢的過程。另外,展場中打造勇氣潮T店,展示歷年各式限量勇氣設計品。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保留修改或終止本活動權利。


:::Summer School夏日學園:::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於2009年舉辦了第一屆「 Summer School 夏日學園 」活動,Summer School 夏日學園以「勇氣」為概念,讓青少年了解擁有勇氣,就是追求夢想的第一步,更讓青少年學會有夢想、敢作夢、勇於冒險。每年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募集青年學子,透過基金會給予的專業課程訓練,啟發青少年實踐夢想的力量,並透過實際參與社會服務,使青少年不只是獲得,更懂得付出,讓成果反饋給社會。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
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在2008年1月4日成立,以播下歡樂、希望與夢想種子為宗旨,並自詡為夢想推手來幫助對未來徬徨的青少年們,讓他們遠離沮喪,對未來懷抱希望與鬥志,並推廣「用力作夢,用力做自己」的價值觀,一起探索生命的更多歡樂,創造世界的更多可能。

※歡迎加入遊戲橘子關懷基金會FB粉絲頁,即時得知各項活動訊息!
基金會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gamaniacheerupfoundation
基金會官網:http://www.gamaniacheerup.org/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1.249.128.57

--
由 Blogger 於 9/07/2013 11:03: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