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shadowwing () 看板: Taipei
標題: [情報] 台北南區扶輪青年服務團之扶青知識饗宴
時間: Fri Jul 19 00:54:28 2013

[m你知道[1;33m扶青團[m是什麼嗎?
你希望[1;31m改變自己,做些不一樣的事情嗎?[m
你渴望如何在18-30歲這段黃金時光,擁有[1;32m友誼、學習與服務的平台[m嗎?

那你一定不能錯過這次的[1;35m扶青知識饗宴!!![m

這一次我們將以活潑有趣的形式搭配美味的食物來讓您們了解您們所不知道的扶青囉!
此外,我們邀請到了1213年度3520地區國際主委Aileen Wu 以及前團長P.P Lilith來為我
們分享他們在扶青的精彩歷程唷!!

這次的分享絕對讓您滿載而歸
本周七月二十晚上我們不見不散囉~~~!!

時間:
[1;33m2013.07.20(六) 19:00註冊聯誼,19:30正式開始[m
(例會中[1;35m備有晚餐[m唷,一起來聆聽分享、享受美食吧)

地點:
[1;33m台北市中正區忠孝西路一段50號之21樓之16, 21室[m
維多利亞補習班(台北車站對面/新光三越旁,原大亞百貨樓上)

[m[1;32m報名連結: http://ppt.cc/6xUE[m

--

[m主辦單位:台北南區扶輪青年服務團

想了解更多我們的活動嗎?台北南區扶青團fb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taipeisouth

歡迎一同加入我們"[1;33m參與扶輪,改變人生"[m的行列唷~~~!!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4.158.95
※ 編輯: shadowwing 來自: 114.34.158.95 (07/19 00:59)

--
由 Blogger 於 7/28/2013 06:27: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