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是自稱來自愛莎莎尼星球(Planet Essassani)的第五密度外星人,其資訊在歐美受眾很多,可以查閱youtube上的相關影片與評論。巴夏的信息有趣源於其互動性,回答形形色色的問題,涵蓋人類所能觸及的一切,有很多值得參考的資訊。 
愛莎莎尼星球譯自http://bashar.org/store.html#et_ufo) :位於獵戶座參宿五(Bellatrix)30光年的"太陽"系,與地球類似,星球也是星系的第三顆行星,比地球略小, 星球傾斜角不大,基本沒有四季變化,星球常年氣候宜人,星球上有更多的水,陸地部分各種植被覆蓋,更高的氧氣含量,沒有捕食性動物,地表沒有人工城市與開發,居民居住在懸浮城市中,如果人類造訪,在適應前會有醉氧或眩暈感,之後基本能很快適應。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7/13/2013 05:14: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