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3/3/26 (二),光中心 <info@lightcenter.tw> 寫道:

寄件者: 光中心 <info@lightcenter.tw>
主旨: 我有約定好的"真命"對象嗎? 我有可能藉由"自由意志"改變這個約定嗎?

 

** 若無法看到以下圖片,請按此瀏覽         * 若要退/ 加訂<光中心>會員電子報請按此

 
 

我有約定好的"真命"對象嗎?  我有可能藉由"自由意志"改變這個約定嗎?


       有個靈魂喬治經歷過許多世人生,每次他都做好了的出生前計畫,但卻都在進入肉身生活後,因為屈從別人的要求期待而改變了他的計畫。換句話說,喬治在人世間總是讓別人來指揮他該如何過活。他發現自己累世有這樣的傾向,於是他下定決心要對此進行療癒。

       在喬治的靈魂小組(一群大致進化到同樣階段,並且經常一起投胎轉世,互相扮演對方生命中重要角色的靈魂)中有另外一個靈魂莎莉,它和喬治剛好完全相反。莎莉在肉身時總是習慣指揮別人該怎麼做,很不恰當地將自己的意志強加在他人身上。於是她的靈魂也下定決心要對此進行平衡。

       於是,喬治靈魂來到莎莉的面前跟她說:「我知道妳要療癒掌控他人的傾向。而我則剛好相反…..何不讓我們此生約定在三十歲那年結婚雖然我們都知道這很可能會是一段驚濤駭浪的婚姻,但是希望的是我能從中學會為自己挺身而出,而妳能夠學會尊重他人的想法」因為看見了這個計畫中的大智慧以及可能的靈性成長莎莉靈魂非常高興地同意了。(一般說來,即便計畫了挑戰性很高的困境,靈魂之間都會有種合作無間的歡欣感。)

       投生人間的喬治在此生二十多 歲時找了份工作,他的老闆非常冷酷無情,對待他完全沒有一絲尊重和善意。某天喬治鼓起最大的勇氣告訴老闆:「夠了!!你不能再用這種方式對待我。如果你想要我繼續留在這裡工作,你就得尊重我,而且要表達出你的善意。」在那一刻,喬治為自己挺身而出,而他的振動頻率因此有了大幅的增加。如果他能夠持續維持這樣的振動頻率直到三十歲,而如果莎莉沒有達到類似的振動頻率,那麼根據吸引力法則,這時可能會出現兩種情況:

   一是喬治和莎莉根本不會相遇;

   二是他們相遇了,卻對彼此完全沒感覺。

       而在這兩種情況下,他們計畫好的婚姻根本不會發生,因為他們不同的振動頻率讓他們無法在一起(莎莉的靈魂在計畫時會事先考慮到這樣的可能性,於是她會做出另一個因應計畫。在這個因應計畫中,莎莉會遇到另外一個伙伴,他將提供機會給莎莉學習她想要學習的課題)。

這個故事描繪出靈魂的出生前計畫和自由意志是如何以最精微細緻的方式互相牽引。

喬治運用他的自由意志來學習他計畫好的課題(為自己挺身而出,並對自己誠實),因此不再需要去經歷一段滿佈荊棘的婚姻。

 ~ 擷取自 靈魂的出生前計劃 (方智出版社)

 
 

            * 報名工作坊者, 可免費參加下列新書精華導讀會

 

新 書 精 華 導 讀 會




--
由 Blogger 於 3/26/2013 06:20: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