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2年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性別友善年系列活動
『Fun電影,學習趣』社區電影院~開跑囉
在忙碌的家務與工作之外,別忘了也要時時補充知識能量!
家庭教育中心竭誠邀請各位朋友一同參與本次的活動!
辦理地點:臺中市家庭教育中心研習教室(臺中市北區太平路70號)
參加對象:本市市民,每場次約40名
辦理方式:影片賞析及交流,每場次2.5小時
活動費用:免費
報名方式:活動前一週將報名表傳真至本中心(傳真:22296885)或e-mail至
u9215061@taichung.gov.tw報名。活動聯絡人:鍾小姐,電話:22298885
分機107。
活動場次與內容:
場次 時間 播放影片 影片大綱


3/9(六)
0930-1200
鴻孕當頭 朱諾是有主見又愛搞怪的高中女生,她與喜歡的男生布里克發生親密行為,結果玩出人命,朱諾意外中獎,這下麻煩大了…


3/15(五)1830-2100
內衣小舖 80歲的瑪莎年輕時跟許多女孩一樣,有個小小的夢想:開一家小店舖、販售手工縫製的內衣。偏偏生命在她結婚之後平淡無奇的走下去,夢想也因此遙遙無期…


3/16(六)
0930-1200
當愛來的時候 來春的媽媽終於生了一個弟弟,全家都沉浸在一片喜氣中,但來春卻不以為然。她瞧不起當人「細姨」的媽媽,窮盡青春年華為人生育孩子,生了她、又生妹妹,現在終於拚出了一個男孩,卻又能代表什麼?


3/23(六)
0930-1200
名媛教育 慧詰的珍妮剛過17歲生日,原本計劃著要進牛津就讀的她卻愛上了一個比她年長許多的大衛,而大衛所帶來的不同生活享受讓珍妮心花怒放,更把牛津夢拋到腦後…
全程參與者,將贈送精美小禮物唷!!
報名表 (以下資料僅供本活動使用,不另做其他用途)
姓名 性別
電話 (宅)

(手機)
年齡 □20-30 □30-40 □40-50 □50以上
參加場次 □3/9(六)鴻孕當頭 □3/15(五)內衣小舖
□3/16(六)當愛來的時候 □3/23(六)名媛教育
預計托育小孩人數 □ 無
□ 有 (0-3歲__人/4-6歲__人/7-12歲__人/12歲以上__人)
廣告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26/2013 05:41: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