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ttp://love-wanders.blogspot.tw/2013/01/20130121quo.html
20130121「與Q'uo對談 / 社會記憶複合體」第四密度地球與氣候關係
20130121「與Q'uo對談 / 社會記憶複合體」第四密度地球與氣候關係




S2(發問者):我想問的第一個問題是,目前地球上的各種異常極端氣候,主要是由哪些因素造成的?並且會持續到何時才會逐漸平復?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Hatonn。關於地球的天候的強烈行為,在靈性上來說,是為了要釋放過去第三密度所累積的沉重。在環境互動上也與太陽的活動有關。現今的全球暖化是周期性的,人類的工業活動在未考量與環境共生的狀態下,對大地之母是種毒害,但在整個天候互動的系統中的影響是小的;但人們的心靈,影響層面卻是更大的多,因為現在的工商運作,大部分而言對人們同樣並不友善,許多人們的生活處在極度的壓抑。



S2(發問者):請問,這一段時間的極端天候的變化,對人類的影響,會有哪些具體的影響?

Q'uo(傳訊者):在靈性層面,這些痛苦與壓抑,造成的靈性熵,反而是使地球天候暖化的元素之一。

S2(發問者):這是我第二次看到「靈性熵Spiritual Entropy」這個字。請問「靈性熵」是什麽?有何作用?

Q'uo(傳訊者):靈性熵是為能量沒有宣洩的出口而導致轉化為過度炙熱的消耗能量。極端天候對於人類的影響,我們將會發現四季不再是那麼地令人熟悉,不再是原來的樣貌。

S2(發問者):目前地球北半球極為冷,創下許多氣象科學建立以來的新紀錄,同時南半球也陷入極端的酷熱,並引發森林大火。根據氣象學家的探測發現,目前地球的平均溫度已經上升了攝氏0.7度,當跨過1度之後,地球將陷入無可逆轉的惡性氣候。這是我們將要面對的未來嗎?

Q'uo(傳訊者):南北半球不同的極端,有部分是來自我們協助地球散熱所導引的熱能。在現今地球處在一個關於天候大循環的轉變,人們將數百年至千年間的紀錄視為常理與正常,但這千年間卻是一個大週期中的一個小環節。在天候中的循環,許多是不可逆轉的一個大趨勢。人們的生活形態會逐漸的因天候而有所應變。是否有新的詢問呢?



S2(發問者):Hatonn兄弟說得很是。請問,地球一個週期中,一共有幾個大的循環?我們目前經歷的又是一個如何的循環?可否請Hatonn兄弟為我們簡單說明這個大循環的樣貌?地球15000年前,逐漸從冰河時期中走出到目前這個階段。卻因為暖化,將很多地表中的氮氣、碳氣、瓦斯等氣體排放出來。這是循環的一部分嗎?如果可以的話,這個詢問也將為後來的朋友們留下可供研究的線索。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Latwii,我們將在此下載資料,請稍候。人類有記載的歷史尚短,無法完整經歷數個週期,以釐清各個週期的天候與環境的變貌。

S2(發問者):請同時間,穿插一個問題,星際聯邦的弟兄們,是否也嘗試跟各國的政要接觸,預告他們未來將發生的事情呢?請問各國政府是否知道星際聯邦們的存在?

Q'uo(傳訊者):許多國家的政府是知道我們的存在的。我們星際聯邦不會主動告知未來將發生的事件。在許多關於天候的恐懼,埋藏在謊言中,以獲取更多的資源與權力掌控。

S2(發問者):請大致說明,天候的可能相狀即可。

Q'uo(傳訊者):這顆星球的天候週期,四季如同其縮影,同時需加入靈性周期收割的循環。當接近收割期,常有的現象是天候整體溫度上升,以釋放過度累積的沉重能量。現在的地球正經歷邁向下一個循環的過渡期。地球天候的循環週期如同一顆星球的脾氣,靈性週期為七萬五千年與環境週期的三萬五千年互動。在環境週期中,有些階段對於生命實體是很艱辛的生存環境。

S2(發問者):請問環境週期每35000年從哪個天候型態走入下一個天候型態?天候是否有規律?還是無規律?

Q'uo(傳訊者):天候的循環是有規律的,冷熱之間如同呼吸一般。在三萬五千年中,正負誤差約一萬年間,天候會從極冷至極熱,再漸漸回歸極冷。在現今的地球溫度會更熱是可預見的,因為尚未到一個週期的巔峰。天候的週期只有兩種極端,一個為至冷,一個為炎熱。

S2(發問者):請問,一個從冷到熱的循環會走多少時間?從熱到冷的循環會走多少時間?

Q'uo(傳訊者):當地球處在炎熱的週期中,會讓整個星球的地表,被更多的水元素所圍繞,以孕育下個階段生命的可能性。一個至冷與至熱各約近兩萬年左右,若是在至熱時期與靈性週期相交,則熱度會更加上升。地球現今的熱度趨勢會再延續約40多年左右。

S2(發問者):換句話說,我們正在進入一個從冷至熱的週期中,並且交疊於第三密度跨入第四密度的時間點,是嗎?

Q'uo(傳訊者):是的



S2(發問者):我想就此詢問溫度會持續上升到哪個階段呢?

Q'uo(傳訊者):我們星記聯邦致力於調節此顆星球的控溫。溫度會持續上升至足以消融與影響現今產業結構的階段。這是可預見的,在這階段地球上的產業生態會逐漸轉型。在這之中會加入更多愛與體貼的元素,人們會更加的心連心。

S2(發問者):這樣的轉換,應該會伴隨更多人類心靈的焦慮感,不是嗎?

Q'uo(傳訊者):是的,這是一個過渡時期。



S2(發問者):因為邁入一個未知的環境,人類現有的一切都消失了,這個焦慮感與恐懼感不也就被大大的釋放?也製造了更多的「心靈熵」,是嗎?

Q'uo(傳訊者):第三密度的大門即將關閉,第四密度的大門將完全開啟。

S2(發問者):具體來說,第三密度大門關閉後,對地球上的生物來說,會造成哪些改變?

Q'uo(傳訊者):心靈熵在每個大事件與釋放的階段是常見的。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RA。第三密度的大門完全關閉將會影響第三密度靈魂的投生機會。在人形載體上的靈魂會更符合第四密度的特質,但並不過度影響第二密度的基礎。第二密度的動物的靈魂,此時大多會由第一密度的靈魂進展來承接。



S2(發問者):地球人類是否正開始面對,一個靈魂群體的大進化期?第一到第二,第二到第三,第三再到第四?

Q'uo(傳訊者):在過去確實有第三密度的靈魂進入第二密度動物身體載體的發生,但在第四密度的地球,這現象將會越來越少。地球此刻正處於第四正面密度的初始。

S2(發問者):通常這個時期,我們過去所熟悉的環境、文明都將崩解?但新的文明形式和人群之間的互動方式將開展?這樣理解是否正確?若有錯誤,請為我們指正。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這些都是漸進式的過程,人們對於緩慢的進程並不特別敏感。在未來人們面對變動,核心的本質將會從恐懼,逐漸轉變為以愛來面對。我們會建議將崩解這個詞,以轉換來替代。

S2(發問者):這個改變「從恐懼到愛」的互動方式,目前明顯的可以在台灣這片土地上看見,而且越來越明顯。從2001年美國紐約的恐怖攻擊、2004年的南亞海嘯、2010年中國四川地震災難一直到現在,人類確實學習著以愛去代替恐懼,用愛面對未知與大變化。我相信,這是這段時間,地球人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對於從第三密度邁向第四密度的練習中,交出的成績。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們很欣喜弟兄的洞察。

S2(發問者):乃至於最近2012年12月21日的預言日,台灣與世界各地,都有為數眾多的人,用愛祈禱讓人類度過這個令人恐懼的日子。而這些,是否能夠讓地球上的人類,獲得更多的愛的能量?

Q'uo(傳訊者):是的,愛的震動逐漸凝聚。



S2(發問者):在過去,Ra您曾經在Carla那邊講過,有關地球大氣具有會儲存與記憶的能力,可否就此為我們多些說明?

Q'uo(傳訊者):我親愛的弟兄,我們是RA。在地球大氣中,有來自星際聯邦過去所建構的模組覆蓋在地球大氣層中。這個模組將方便資訊與訊息的傳導使靈性的振動提升,更加和諧與均勻。

S2(發問者):請問這是一個什麽樣的運作?地球中的大氣,具有靈性意識的傳導性?很像金屬可以導電,傳導熱能一樣嗎?

Q'uo(傳訊者):如同一個肉眼無法望見與偵測的網格。這網格如同一個大型的設施,但卻不會妨礙地球的物質的行進,如太空梭與飛機。此設施的構成元素是現今地球科技尚無法偵測的。

S2(發問者):地球上的大氣層,本身就是個設施?

Q'uo(傳訊者):是的

S2(發問者):這個設計,可以組成綿密的網格。這些網格可以作用什麽事情呢?

Q'uo(傳訊者):在大氣層中,有些區域含電量極高,是此設施的部分樞紐所在。作用是傳導意識思想與靈性能量傳輸,讓主體地球的靈性分佈維持平衡。

S2(發問者):所謂的含電量,可以用什麽方式偵測?或者以哪種方式存在?物質存在?可以被偵測?

Q'uo(傳訊者):某些高空的拍攝,會發現極短暫的大氣放電現象,這是樞紐的調節。

S2(發問者):您的意思是說,以閃電發生頻繁之處,就是樞紐的所在嗎?

Q'uo(傳訊者):大部分是如此,或是為了釋放與調節也是有可能的。

S2(發問者):請為我們說明「讓主體地球的靈性分佈維持平衡」的意思是什麽?

Q'uo(傳訊者):地球上的靈性能量在大氣中的傳導與分佈,如同在烹煮一顆蛋,讓它受熱平均一般,等同於調節地球空間的靈性密度的調節器,讓整個地球空間的靈性密度均勻,以不至產生真空的裂縫。

S2(發問者):可否這樣理解,大氣,除了平均第三密度人類所感知的溫度之外,同時也具備傳導靈性覺知的作用。一個人的靈性啟發,可以影響週邊人的靈性啟發?

Q'uo(傳訊者):是的,如同擴散與聚合器是功能之一。

S2(發問者):所以,若人群中有10個人,其中一人的靈性覺知強烈,身邊的9人也會同步感受到,並被啟發影響。這幫括,愛、智慧、恐懼都有嗎?

Q'uo(傳訊者):恐懼的能量在大氣中是難以傳導的,因為與當初所設定的傳導本質不同。

S2(發問者):若一個人具備愛與智慧的能量,透過冥想,聚焦於心靈能量的集中,同時,可以藉由地球的大氣擴散出去,讓身邊的人也接受到愛與智慧的能量共振。可以做此理解嗎?

Q'uo(傳訊者):並非擴散,而是全球同步同溫。

S2(發問者):哦~ 我再探究,請問地球上的大氣,適合傳導哪一些情緒?或者感受?

Q'uo(傳訊者):愛與智慧的能量與資訊傳遞是迅速與順暢的。所有正向能量與智慧皆容易傳導包括資訊。

S2(發問者):「並非擴散,而是全球同步同溫」的意思是,我們在台灣這個島上的目前的想法和感受(關於愛與智慧的增進),正同步於全球,共同建立一個「社會記憶複合體Social Memory Complex」使全地球上的靈體都同步振動與接收?

Q'uo(傳訊者):是的,我們欣喜我親愛弟兄的洞見。

S2(發問者):換言之,我們可以不斷在心念中凝聚愛與智慧的想法,這樣可以透過地球的大氣不斷地同步這個振動的頻率,並且使地球整體的愛與智慧能量,獲得更多更擴大的共振。可以這樣理解嗎?

Q'uo(傳訊者):是的,一個意識思想意念,全球均會同步接收。

S2(發問者):當越多人可以這樣做的同時,也就意味著,地球第四正向密度的振動就會隨之共鳴。對於邁入第四正向密度是有幫助的。

Q'uo(傳訊者):是的,同時這對於緩和地球極端天候有幫助。天候的週期如同一顆星球的脾氣,這情緒是可以被緩和的。在過去姆(Mu)大陸文明的人們能與這顆星球維持共同意識。

S2(發問者):這是否也是創造一個更多人,共同可以擁有的「社會記憶複合體」?並且,使地球母親所承受的負擔能量釋放的趨緩有幫助?

Q'uo(傳訊者):是的,這是對地球母親的體貼。

S2(發問者):我們可以這樣理解嗎,稍早,我們討論的心靈熵,是因為過去累積的負面情緒所蓄積,造成今天地球釋放沈積的心靈熵,引發今天的極端氣候。但是透過愛、智慧、理解的意念思想,我們可以共同緩和地球目前正在經歷的沈重?

Q'uo(傳訊者):是的。



S2(發問者):大約要多少地球人的集體意識,可以促進這個心靈熵的熱能,開始趨緩呢?約40%地球上的共同人口嗎?(目前為70億人:7,000,000,000)

Q'uo(傳訊者):我們是RA,大約23-24%左右的人口即可維持穩定。

S2(發問者):請問Ra,目前地球上共有多少人正在與星際聯邦呼球傳訊?

Q'uo(傳訊者):約65億人,同時參雜來自獵戶帝國的哲學。在日常生活中與我們聯繫是自然的。

S2(發問者):在1981年1月24日時(距離32年前),那時您說共有6億3千2百萬個身心靈所呼叫。到現在的65億人,這是很龐大的進步。請問呼叫內容,不一定是以一的法則存在,以宗教的角度也是嗎?數字有錯誤的話,請為我們修正。

Q'uo(傳訊者):是的,甚至一個靈感,意念皆是。自工業革命之後,被極度壓抑的心靈層面正逐漸消融。

S2(發問者):呼請你們協助的方式,不一定是以太一法則呼請,也可以是根據人們內心中的信仰呼球,你們也會給予回應。這中間也包括獵戶座的回應,是嗎?

Q'uo(傳訊者):是的。

S2(發問者):請問,目前65億人中,呼請愛與智慧和理解的人數,約有多少人?概數即可。請問同時間,呼請和Ra與Q'uo群體,請求傳訊的實體有多少人呢?以整個地球同一時間來說。

Q'uo(傳訊者):在那個數據的時點,約32億人左右呼請與調頻聚焦在愛與智慧的理解中。Q'uo群體的範圍定義,會因傳訊者的設定而有所不同。

S2(發問者):32億人呼請愛與智慧的理解中,那幾乎是地球一半左右的人口了。這應該已經構成一個巨大的社會記憶複合體,可以轉變一個時空層次的能量了?對嗎?

Q'uo(傳訊者):32億人,包括短暫的一個意念。

S2(發問者):大約多少比例的總人口數,呼請愛與智慧的理解,可以構成一個巨大的時空層面的改變?以目前70億人口數來。

Q'uo(傳訊者):43%(編者:約29億人)左右的維持穩定在愛的意識中,而非短暫的意念。

S2(發問者):目前持續維持愛與智慧能量的意念者,約有多少實體人數呢?扣除掉短暫意念者。

Q'uo(傳訊者):約16億人左右,8~16億人間的變動。

S2(發問者):請問這麼多人的進步,主要是因為聚焦於愛與智慧的意念上嗎?這也是一個共振所傳導的效果嗎?

Q'uo(傳訊者):在此星球中,許多人們對於愛與智慧有不同的理解,在正面的能量聚焦有不同的道途與形式。共同的是愛的能量的本質相同與共振



S2(發問者):是,但無論道途是否一樣,皆可以透過地球大氣傳導這個能量共振,使更多的人獲得第四正面密度的能量傳導。是否可以做這樣的理解?

Q'uo(傳訊者):是的,但也會造成一些靈魂尚在第三密度的人們的不舒適與焦躁。

S2(發問者):為何愛與智慧的共振,會對於第三密度的實體帶來不舒適與焦躁呢?

Q'uo(傳訊者):如同站在過度耀眼的強光中,而產生光的壓力,當身體載具要過度用力去承受這壓力時,同時會導致精神上的緊繃與無法放鬆,但若是由心輪來調節來自第四密度的能量,將使身體載具感到舒適,但這對第三密度的靈魂是困難的。

S2(發問者):請問目前地球上,有多少人類實體,通過了進入第四密度的收割?

Q'uo(傳訊者):至今地球存在約24億人左右為第四密度靈魂,因為這個過渡期而有許多來自第四密度的靈魂處於困惑中,與無法聚焦在愛中。



S2(發問者):以下幾個問題,懇請給予個別說明。

問題1:第四密度靈魂中,多少是正向密度?多少是負向密度?實體人數,各多少?

問題2:光是看不見的,但為何第三密度的實體會對於愛與智慧的振動做出緊張的反應?

問題3:是否人體的運作,其實不是用眼耳鼻舌身的五感,而是透過七輪來相互傳導訊息、感應訊息?

Q'uo(傳訊者):第四密度靈魂中,正向約為16億,負向約為4億,處於混亂中約為3億。第四密度的光,是人類載具肉眼無法辨認的,但身體卻可感受到,是透過第七輪與第六感中的額輪位置所感受,並由第四脈輪心輪同步接收,這三個脈輪為主要接收點。



本段傳訊告一段落。

以上傳訊資料在2013/01/21(Mon) Taipei, Taiwan,藉由與Q'uo對談傳訊研究小組進行。


Posted 4 hours ago by Linus Wu
Location: 台灣台北市
Labels: 與Q'uo對談 / 社會記憶複合體

--
由 Blogger 於 1/21/2013 07:22: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