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3/1/21 (一),epaper@consumers.org.tw <epaper@consumers.org.tw> 寫道:

寄件者: epaper@consumers.org.tw <epaper@consumers.org.tw>
主旨: 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第31期志工招訓啟動囉!歡迎熱血的你加入我們的陣容!
消基會電子報1020121
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第31期志工招訓啟動囉!歡迎熱血的你加入我們的陣容!
 
 您想貢獻一己之力投入公益活動嗎?您想體驗成為志願服務者的成就感嗎?消基會台北總會第31期志工招募作業起跑囉!自即日起到102年2月28日止受理報名,詳細簡章與報名表,請選點消基會官方網站「最新消息」,不要遲疑,現在就行動吧!


看看更多的新聞內容


涓滴之助源源不斷 才能讓消基會做更多的事
1年12期,只要1千元
支持消基會 敬請訂閱「消費者報導」雜誌
訂閱專線:02-27001234#221
劃撥帳號:01885297
戶名:消費者報導雜誌社
 

「消費者報導」雜誌------人人必備的消費寶典
 
財團法人中華民國消費者文教基金會
電話: (02)2700-1234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10656復興南路一段390號10樓之2
E-mail:comfoda@ms14.hinet.net 網址:http://www.consumers.org.tw


--
由 Blogger 於 1/21/2013 06:43: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