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之工作者訊息【從黑暗到光明:轉變就在這裡】
改變是許多人所害怕的東西。
即使他們目前的狀況是苦不堪言,依然有很多很多的人會選擇留在原地,而不願意走出他們目前一切的生活去冒險。
這就是我們被洗腦並灌輸我們對於創造變化以及對未知恐懼編程的一部分...自由的恐懼。

現在的能量正在發生變化 — — 改變了。
對於一些細微的事情,他們無法十分清楚的掌控在手上但
對有些事情他們能感受到他們的內心深處有一個嘹亮的號角聲。
這種能量流變化的方式,即使是最頑固的懷疑論者必須承認他們也感受到這股能量,他們或許不懂或無法理解它,他們也許不能從他們的眼睛『看』到它,或者從他們的耳朵『聽』到它,他們可能不覺得它就在他們的腳下...但在某種程度上他們『知道』它的存在。


此刻我們正在這『轉變』的特殊點上。
我們正站在我們周圍最高山峰的最高峰頂上俯瞰這一切,並且
我們能夠看見『一切』在我們後面、在我們之前以及每一個邊。
在我們可以決定我們想要旅行的方向之前,我們必須看看這一切。

即將發生的變化將會是令人亢奮的。
他們將不會是你會忽略而錯過的事,如果你擔心處於錯誤的時間。
他們不會只是像從灰色到稍亮灰色的陰影那種微妙改變。
他們將會是『一切包羅萬象』的轉變。
從黑暗至光明、黑色到白色甚至每個互補顏色之間的紋理。

精彩的表現總是會在黎明之前最黑暗的,這正是我們『現在』所經歷的事情。
當太陽光線從明亮的房間裡映入,如果你沒有走出門口到外面看,是不可能看清有何不同的,甚至你可能不會注意到這其中有什麼差別......可能會是沒有太大的變化。

現在,如果你走出黑暗的房間進入一個充滿美麗下午的陽光中,於是你就發現 - 你不可能不去注意到!!!有多少次經過數週灰暗陰雨之後的黎明你會恍然大悟地去欣賞燦爛的陽光?

改變

悲慘黑暗而陰沉灰色不祥天空將在璀璨耀眼的陽光下輻射出輝煌結晶的藍色天空。

改變

很多人知道歷史上最大轉變的事正要發生。
我們之中的許多人也認為我們了解將要發生的事。
而『我們的思維』在這進程中正是奠定了在任何時刻準備啟程中所需的步驟。
我們只是不明白什麼會是在進程中必須徹底的開展。

徹底的改變

NESARA就快被公告。和平及繁榮就在你手中。
而它會是遠遠超過我們所希望的NESARA。它將是超過我們在夢想中更多的和平及繁榮。
是的,它在人類的認知中,他們都是『免費』。
該是解開我們枷鎖的時刻了。

他們將解開我們的枷鎖 - 我們需要做的就是將他們擺脫並且遠離他們。
公告尚未被延遲。新系統的到來不曾被延遲。
這一切都只是在等待『適當的時刻』罷了。

『這段時間』已是被許多在幕後工作的存有等待許久的『時刻』
所做的一切都已落實到位,要知道,人類的自由並非是去爭取,而本是我們絕對的權力。
『我們不可剝奪的權利』是不可能被買進或賣出、被交易或被盜取。
沒有任何政府、任何機構、任何宗教、任何人、任何事物可以將它從我們身邊拿走。
我們曾經就像是『稻草人公司』,因為即使這是『我們所知道的權力』,但作為『人類』的我們卻自己不能被買進或賣出、被交易或被盜取。

我們都將自由

當你們了解『所有』的系統體制都是被建立在那激烈暴怒、陰沉灰暗如監獄般黑暗勢力的部分權力之下,然後你就會了解那些系統將不可能使用在明亮如水晶、藍色陽光照耀般的天堂。

這就是『改變』
這就是『即將的改變』

你們正在這最高山峰的尖頂。假如你去觀看你將看到這一切。
如暴風般的雲將遠遠的拋在你的身後,所以為什麼不往前步入陽光呢?
世界上你所希望的一切『都會』改變。

你準備好了嗎?

http://removingtheshackles.blogspot.tw/2013/01/from-dark-to-light-change-is-here.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14/2013 07:27: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