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摘自《个人觉醒的力量》, 萨娜娅·罗曼 (Sanaya Roman) 著http://blog.sina.com.cn/s/blog_9f18d47001010ywq.html

能量存在你的周围,它存在周围的人对你的想法和感觉中;能量也来自地球本身——土地、树木、动物都会发射能量。地球每个地方都有不同能量,每个邻里、小区的能量都不一样。高纬度地区和低纬度地区的能量不一样:城市和乡镇的能量也不同。在你们的宇宙里,每样东西都有生命,能够发射能量,你可以学习感知它。

你是很好的能量感知器,你有很多感知能量的方式,你用触觉、视觉、听觉、味觉、感觉、想法和身体的感受来感知。只要多练习,你也可以感知宇宙而得到珍贵的讯息:或者对准人们的身体、情绪或想法而感知它们的能量。你可以学习对焦于任何人,不管他是否在现场。你能够收到人们的思想意像、内在信念,甚至求救的呼喊。要留意不能侵犯人们的灵魂所不想揭露的隐私。然而,对灵魂而言,它有能力遮蔽任何它不愿意暴露的部分。

如果你愿意,你能以一种不曾梦想的程度,觉察别人的想法、情绪甚至未来的事件。要感知发生的事,诠释和运用那些讯息,你需要特定的态度和技巧,这些只要你愿意注意和练习,都能轻易学习。

你愈能觉察别人的能量,愈能觉察你的内在指引

你感知能量的能力愈高,愈能听见你的内在指引和更高的智慧。接下来是对别人给你的能量和你为自己设定的未来保持知觉,学习你的能量如何影响别人。

你不断送给别人想法和画面。如果你想有知觉地创造你的生活实相,对你送给别人的画面保持知觉很重要。你可以用想象送给自己疗愈的画面,也可以送给别人疗愈的画面来帮助他们。

感知能量第一个要发展的技巧是专注的能力,学习如何在静默中观察别人。你知道坐下来放松和观察的感觉是什么,你可以开始观察你想要更多信息的地方。当你专注地想一件事,你会开始收到关于它的指引、概念和新想法。

在你静下来专注焦点之后,下一步是保持自信的态度,相信你接收的讯息。在你开始对准自己或别人的未来时,你可能会怀疑你收到的内容,不知道那是不是你的想象。只要不阻挡你继续尝试,这个怀疑可能是个朋友,督促你感知更精确的内容。从相信你的感知开始吧!

当你静静坐下,要求看见生活的部分未来,思考你的决定或你想更了解的道路,点点滴滴的信息就会开始回到你。你想一探未来的意图,把你的心智送进未来,它会把资料带回来给你。有时候信息以喜悦或是不舒服的模糊感觉回来。对你的体验不要有特定的期待,不批判你起始的意图也很重要,简单地让印象进来就好。

对创意的能量流开放的作家,必须暂时停止批判。任何创意工作者都必须在新信息进来时,停下内在好批判和吹毛求疵的部分;稍后,这些部分对精炼你得到的信息是很宝贵的,但是开始时最好简单地保持开放。同样地,当你开始接收印象,请你暂时停止批判。不要质疑:「这是对的还是错的?是我捏造的吗?」因为那会停止印象的到来,让印象继续流动,你会想要记录它们,因为尔后你会发现那些进来时相当明确简单的内容,后来却变得很深刻。如果你没有写下,你会忘了。如果你记录它们,你会得到回馈。

回馈是你的实相很重要的一部分。在你们的世界,行动产生反应,能够观察行动的反应很重要。如果你巳经对准能量,并且开始带回数据、感觉和想法,记录它们。几个月之后,你可能会惊讶这些意像和你的决定与实际发生的事情之间的关连,这是开启知觉的好方法。

你的感知能力与你的心开放和爱的程度一致

当你对准别人,打开你的心,用爱拥抱他们,不带任何批判。想象一个没有爱心、只会批判的人想感知别人的能量,对方将不会开放(下意识或在能量层次)任何信息,因为那种批判的能量感觉起来像是侵犯。现在想象一个温和、关怀和有爱心的灵魂在搜寻信息,对方会对那温暖开放并沈浸在那份爱中。当你开始感知能量,你不只会发现人们的痛苦与迷惑,你也会发现和你的实相不兼容的实相系统。如果你带着慈悲和宽容去接近人们,你能够搜集更多有用的资料。很多人对能量很敏感,但是当他们感知到与他们的已知实相——他们相信的生活方式——不相符的能量,就对它们关闭了。如果你想要正确地觉察他们的能量,你需要愿意去看见很多人思考的方式和相信的事物和你不一样,而不批判他们是错的。

宽容意谓你能接纳许多不同的观点,并爱人们本来的样子。如果你愿意做个宽容的人,你会开始一趟盛大的探险。每个人对于这个世界都有独特的观点,如果你能发现每个你认识和遇到的人的独特、自由、开放和爱,你会找到一些新的方法,让自己更自由、更开放、更有爱。探索人们对世界的观察方式令人目眩神迷,当你对信念开放,你会更流动、不僵化。

要让你变得更光明,请保持弹性并采纳那些造成你希望结果的新观点。有些人的内在很僵固,他们被教导这个世界以特定的方式运作,并且就这么看待世界,这种缺乏弹性会让他们在很多地方失去自由和选择。你们都见过因袭陈规的人,他们不愿意改变,即使他们的生活已经不再适合他们。

这些人可能并不觉察别人的能量,他们不从他们对这个世界的影响力来看事情,只考虑他们如何被影响。他们看着围绕他们旋转的世界,也因为这种观点,他们常常感觉没有力量改变事情来达成他们想要的结果。因为假设自己是宇宙的中心,他们不常觉察别人的感觉和他们的行为举止造成的反应。如果你想在生活中引导能量,如果你想看清楚你生活的世界,你需要愿意从别人的观点看生活,那可能与你的大不相同,请保持开放,放下批判,带着探索、爱和冒险的心情这么做。

想象力是最强大的能量感知工具

另一个可以用来感知能量的配备是你的想象力,你被赋予想象力来创造事物。它不被信念结构束缚,是最强大的能量感知装置之一。当你想象,你连结了你的大我和精细的能量。想象力不被时间和空间局限,也不被你的身体局限。当你想象,你常会带着喜悦和玩乐的感觉,处于放松的状态,这是一种高度直觉的状态。

想象力也可以被用来创造恐惧,例如你想象心爱的人和别人在一起,担心丢了工作,害怕感染别人的疾病;但是,更好的是把想象力用在假装知道下一步行动、创造人们爱你的画面,或想象你健康安好。当你在比较轻盈的愉快能量中,结果不那么沉重严肃,你感知的内容会比较正确。如果你要感知能量,安静地坐下,假装你能做到。如果你不知道怎么做某一件事,先假装你会,因为潜意识不知道假装和实际发生的差别。潜意识接受你假装为真的一切,并用它创造外部实相。我告诉人们去「磁化和吸引目标」,他们说不知道怎么做,我请他们假装知道——真的有用!

当你坐下,假装你知道别人在想什么;想象你知道你会做什么决定。用你的能力去吸引创意的想法,并想象可能的结果,把它当作感知能量和进入未来的工具。

「聚焦」加快时间并引导能量

聚焦就像雷射光和头灯的差别,你可以运用聚焦和专注的能力来感知能量。聚焦是专注某个想法而摒除其它想法的能力,如果你想找到信息,聚焦很重要。你聚焦的程度决定你多快取得你寻找的知识,你的焦点把你直接带到你找寻的事物。当你心无旁鹜地专注于某事,你引导你的心智像镭射光一样,这个指令让你不被宇宙中其它能量影响,你会被保护,而你聚焦的地方会变得清晰。想象那个焦点像一束能量进入了未来,进入某个人,进入任何你想要答案的地方,照亮了那块地方。它像一束发自你的能量,它设立了回路,让能量和知识循着它回来。如果你想觉察什么,对它聚焦,因为你会创造任何你注意的事物。

当你有能力觉察能量,你会想知道它是增加还是耗损你的能量。你可以藉由观察你的能量来判定它。如果你对准某个情况而感觉能量低落,请认出你了解和感知真相的能力。当你进入任何情况,你会知道你的能量是低还是高。对于那些让你捕充能量的事保持更大的知觉,因为你把注意力转向那里,你就开始吸引更多相同的事物出现。

如果你正处于困难的情况,请你开始传送爱,爱会疗愈和保护你

请注意那些让你增加能量的情况、人或想法,它们都在正面的架构运作,它们会鼓励你的成长并扩展你的心。生命追求能量、知觉和爱,每个情况都教你更多有关你是谁的讯息。如果你正面临困难,一个招致麻烦或让你能量低落的情况,请你开始传送爱,因为爱的传送让你不再流失能量。当爱向外传播,它会保护发出爱的人并停止任何能量流失。

在你感知能量前,保持平衡并归于核心,这让你的身体轻松而平静,并能安静你的情绪。你需要学习观察自己的技巧,当你全神贯注去感应别人时,注意你的脉搏是否变快,你是否感觉紧张,你的身体有没有任何变化,这些都是你感知能量的方式。当你对准别人,注意你的脑海出现什么,因为你愈仔细观察自己,你获得的数据和信息愈多。如果你想着某个人,发现你突然担心起你的经济状况,而你本来并不担心它,那么你是撷取了他的担忧。

如果你想看进未来,探测事情的结果,通常信息并不透过你的头脑回来,而是透过你的身体。也许你在决定你的途径,当你想起其中一个选择,你注意到你的呼吸变浅,你的身体有些封闭,你的胃感觉不舒服,这些都是你从探测的未来送回的信号,告诉你有关这个途径的讯息。如果当你想着一条路,而你的内在感觉沉重,你的身体在告诉你有更好的路可以走。继续想象可能的未来,稍微变化你想做的事情,直到你有一种光明喜悦的感觉。如果没有任何作法给你光明的感觉,尝试一些新的选择。学习观察自己,因为你是一个能量感知装置,如果你观测自己,你会开始发现很多已在那里的线索和答案。

接下来是诠释你接收的信息。在你带进甚至记下所有的信息后,坐下来阅读或重新温习它。你也许会发现很多疑虑出现,重要的是这个时候别让它们阻挡你,感谢它们然后让它们离开。当你开启解读能量的能力,你也许会发现你的内在有声音并不相信你的感知。每个人几乎都会这样,所以如果你发现自己也是这样,别责怪你是错的。只要知道你的心是打开的,只要你并非出于人格自我、个人利益、操弄的意图或任何较低的能量,你就可以信任你的感知。

有时候你搜集的信息看起来好像只对你的小我有利,如果是这样,你必须用你的心智和能量的感知能力更仔细地检视它。如果它是你很渴望发生的事,你的情绪涉入很深,那么你的感知力可能无法清晰地作用。最清明的信息来自你的情绪平静无波,与个人利益无关、你单纯地为了帮忙别人而寻求信息的时候。然而,只要你继续练习,即使你对主题有情緖,你仍然能带回关于你的宝贵讯息。

例如有个朋友遇到麻烦,你安静地坐下,运用我提到的所有技巧去感知这位朋友的能量。你开始透过他的眼睛看生活,你看到有些信念不再适合他,而且他的内心伤痛。你观察时不带任何批判,只带着大量的爱和关怀。当你感知能量时,不因为任何个人的利益,不是操弄,只有真心的、炽热的欲望想帮忙,那么请相信进来的资讯。

请你的大我和你在一起,要求宇宙更高力量协助你,让你变成更高信息的通道,并向那进来的资讯开放。如果你的目的是想为你和人们的生活创造更多的光,那么你收到的讯息会帮助你如此。如果你用这种态度行动,出于你的真心服务,你的能量感知能力会快速增加,所有的门都会为你开启。

花时间想你要什么,而不是你不要什么

如果你不花时间送出你要的画面,你的空间就充满别人的愿景,要你做他们想做的事或充满旧模式中较低、较不进化的意像,于是你会活出那些画面而不是拥有你要的生活。你的意像世界是你的物质世界的动力源头,想象你想要的事物就像建造实体前的模型一样。意像引导你体内流动的能量,如果生活中有你想解决的情况,你可以要求帮助你的意像或象征。你们通常收到意像或画面时,例如透过你的梦境,会希望找到逻辑的解释或知道象征的意义,然而你不需要明白它们代表的意思就能被疗愈。

你可以送给别人象征和意像来疗愈他们。你可以用观想和象征来疗愈一个情况,就像说话一样容易。事实上,象征比语言文字更直接也更有疗愈力,因为它们与你的信念系统并不连结。现在,请你想一个生活的状况,一件你想寻求解答的事,然后要求一个疗愈的图像。看看你是否能得到一个意像,有关对方或整个情况。

如果在你的生活中有人常常带给你麻烦,捆绑你的时间和能量,试着用象征的方式去看他。他也许变成一辆打桩机对你冲过来,而你可能会看见自己是一堵墙,老是被它的力量打击。你可以藉由改变和疗愈象征来处理这个情况,你也许把那辆打椿机想象成是一块小纸板,而你的墙变成软橡胶。你绝对可以运用象征来改变能量,用这种方法疗愈任何情况。

有许多循环的能量在这个星球上流动,你可以在任何想要的时间接上它们。如果你想要有更多体能,你可以深吸一口气,想象你连结所有具有充沛生命活力的人的能量流。在任何时间都有数百万以上的人同时聚焦于特定的想法,有摄影家、作家、冥想家、灵修人士,形形色色的人,你可以利用他们的能量流去增加或实现你想要的一切。只要闭上眼睛,向内对准所有与你做相同事情的人(即使用你的想象也可以),对焦在他们较高的和成功的能量。透过呼吸,你能在全球的范围吸引你和人们的连结,或者吸引宇宙更高力量的协助和指引。

任何你想要的能量都存在这个世界,如果你要更多的爱,请你在呼吸中吸入这个星球循环不息的爱,那么它迟早会在你的物质实相里出现。如果你进行的计画有完成的困难,你可以对准世界上所有成功完成计划的人的能量。你可以在你做的每件事加上疗愈的影响力,用你感知和对准能量的能力去进化自己和别人,这是你可以为了加速进化而发展的技能。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13/2013 07:30: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