說明:http://blog.yahoo.com/kkay39/articles/54913/index
生命喜悅的祈禱之二十四 世界和平的祈禱
世界和平的祈禱加強我們與人在愛內的連接、幫助我們體會無條件的愛!我們的愛,不僅只局限于對家人、對朋友的表達;當我們願意花時間為陌生人祈禱,就是行無條件的愛!世界的對立紛擾不斷;所有的事件都在提醒我們要去愛,不要自私冷漠!對立的兩方,總是充滿偏頗的的成見和敵意。愛喚起愛,恨喚起恨。我們可以選擇從對立當中學習愛,不以怨報怨;我們可以選擇以柔克剛,用愛化解恨。家和萬事興,社會、國家、世界需要祥和的氣氛,才會欣欣向榮!


我們愛這個世界的最好方式,就是多祝福、多祈禱、多關懷、多感謝。只要每個人的心裏面都有一個善意的祝福和感謝,影響的力量就很大!不須為世界加入混亂的意識!不必擔心:"怎麼辦?世界越來越亂了......"只須在你的心中描繪美好世界的未來藍圖,堅定地為這個世界的和平祈禱。為這個世界注入愛與光明的力量,是我們能為這個世界做的最好事情!每當你祈禱,你正在改變這個世界;每當你釋出一個善意,你正在改變這個世界。祈禱祝福的人越多,世界的淨化和轉化越快速!讓我們一起為世界的和平美好而祈禱!


祈禱文

我們都是生命中的兄弟姐妹,我們都是一家人。我們來自於同一個神性佛性的源頭,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們彼此有著很深的連結。我們共用宇宙的能量和資源,我們共用宇宙的豐足與愛。我們珍愛大自然的一切,我們與大自然和諧共生。因為我們是生命共同體,我珍惜這地球上的一花一草;我看重每一個人,我珍惜每一個生命。圓滿純淨的愛,是真心的給予,是無條件的付出,沒有任何私欲和貪求。我們攜手來到人世間,互相珍惜,互相扶持;別人快樂我就快樂,別人受苦我會不舍。我樂於分享,我享受付出。我把多餘的財物、食物與人分享。我根本不擔心不足,因為這個世界共存共榮,無限供給,無限調和。我也能物盡其用,絕不浪費。我不為物所役,我不貪求,不累積,我經常給予,我喜歡奉獻。



感謝宇宙大生命的愛賜福於全體人類,讓地上豐富,讓人們喜悅,讓世界和平。所有的人都能真心相待,彼此接納,互相欣賞,彼此祝福,互相感謝。感謝每一個為地球的轉化與整合而努力奉獻的人。感謝所有為地球的進展而受苦收難的兄弟姐妹。感謝你們協助呼喚人類意識的覺醒,我們獻上最深切的祝福和感謝。感謝地球在自然完全的進展中運作著;祈求受損的地球得到修復,祈求大自然回復到四時正常的運作。這個世界將因受到祈禱與祝福而越來越美好。地球上的人類將透過愛成為一體;地球上所有的恐懼、對立、紛擾、不安、戰爭與災荒,終將消失,和平與秩序必將來到,自由民主的聲音將響遍每個角落。世界各國的領導者以及所有具有影響力的人,都有著共同的目標,都能以和平、理性、寬容、豁達的心胸,思索
全體人類的最高福址,實踐無條件的愛;他們所做的事,不只對本國人有益,還要讓全體人類受益。人人心中有愛,彼此欣賞感謝;大家互助互愛,共存共榮。

現在,我看到慈愛的光,環繞著全世界,環繞著這整個地球,擁抱著每一個人,擁抱著每一個生命。人人沐浴在慈愛的光中,內心充滿祥和、寧靜。邪惡剛強的心,在愛的擁抱中被融化了,變得柔軟慈悲,祥和寧靜。


感謝!在愛的擁抱與祝福之下,人人喜悅感恩、互信互愛、共存共榮;人人增長無限的智慧、無限的愛、無限的生命、無限的供給、無限的欣喜、無限的調和。有越來越多的人瞭解,真心誠懇、愛與慈悲能夠帶領大家走進真實美好的世界。慈悲與和平的種子將遍撒大地,並且枝繁葉茂地開花結果!

  人類的靈性將得到全新的進展,人類所有的痛苦都會得到釋放、淨化與轉化!所有發生的一切事情,都會讓人類與地球越來越美好。現在,我瞭解我與人類、地球、宇宙萬物是一個整體的存在。我與宇宙是整體的存在,我與世界的愛合而為一。現在,宇宙的愛流入我的身心,透過我的愛祝福了全人類。現在,我正不斷將愛透過我全身的每一個細胞傳送給全人類,祝福著全人類。無限的愛在我的裏面,光明燦爛,越來越明亮。無限的愛在每一個人的裏面,光明燦爛,越來越美麗,越來越耀眼。愛與和平擁抱全人類,愛與和平充滿全世界,感謝!感謝!感謝!


  願所有的人都快樂

  願所有的人都平安

  願饑餓的人得到飽足

  願無家可歸的人都有一個溫暖的家

  願人人光明喜悅

  願家家幸福美滿

  願大家珍惜地球

  願人類互助互愛

  願地球永恆美麗

  願世界永遠和平 

  (感謝21遍)




情感關係, 綜合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13/2013 05:24: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