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們到處尋找著你所愛的伴侶,但是在你自身之外尋找。讓我告訴你,這個方法是沒用的,不會如此發生的。你所愛的伴侶也是你的一部分。他/她雖然也有個身軀,如果你內心尚未準備好,要與你的雙生靈伴相會是困難的。因為在第三次元的世界裡,個性和靈性不是經常能夠全然相配,除非兩方面都已修煉演進到同樣的程度。仔細聽著:

先從你內在開始去尋找你渴望的愛,從你的心和靈魂中的每個細胞和每個電子中尋找。從你內在意識先發展出協同的關係,一切都在等待著你的關注。你那神聖的伴侶也在你之內。你所尋找的關係,不過就是你自己跟你神性自我關係的映照。當你學習到去愛你本質的每一面向,你的神性,每一件人類的經驗,進而那神聖的愛變成你的心和你生命的指揮,你將不再到處尋找。你將明白你已經找到了,不管是什麼的形象,你的心將充滿了愛,你將感到完全的滿足。

在你的人生裡,根據你靈性發展的狀態,那完美的自愛如鏡子般回映著,將顯示在你的生命裡,這是宇宙的法則,絕不出錯。假如在你的生命中沒有出現雙生靈伴,這是你內在沒有準備好,或者在你的心靈內境,你選擇等待。他/她會在神聖的時點裡出現在你生命中,任何等待的時間都無所謂。因為你的內心已經跟你所愛的合併了。當你的心演進到這神聖愛的程度,什麼都不能阻擋你,甚至你的雙生靈伴也無能禁止。

以神聖之愛為名,我建議你從現在開始,從你內在尋找你所愛的。這是與你的雙生靈伴團聚最快的方式。你不需要在報上登廣告或參加單身聚會。他/她會像我所說的顯現在你眼前;你將無法避免。

《桃樂市 第一冊》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02/2013 06:47: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