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飛船裡
簡介:喬治·亞當斯基(George Adamski,1891年4月17日-1965年4月23日)
波蘭裔美國人,因表示拍攝到來自其他星球的太空船照片,與外星人見過面,以及曾經與他們一起飛行過,因此在幽浮學界成名。他自認是個"哲學家、導師、學生以及飛碟研究員"。   
 
亞當斯基在1891年4月17日出生於波蘭。在他兩歲的時候全家移民到美國並定居於紐約市。22歲那年,從1913年到1916年他是一個軍人在墨西哥邊界打仗過。他在1917年結婚。之後遷移到西部,並在黃石國家公園擔任維護工人,也在奧勒岡製粉處擔任工人。   
 
1965年4月23日,亞當斯基在馬利蘭州死於心肌梗塞,享年74歲。

目錄:

1  金星人回歸
2  在金星偵察船中
3  在金星母艦內部
4  第一次凝視外太空
5  與大師會面
6  飛船內的問答(以上建禦雷 譯)
7  來自土星的偵察船
8  土星母艦
9  實驗室
10 另一位大師
11 咖啡館的談話
12 再會大師
13 在馬樂馬臺地的日子
14 宴會與告別
15 意料之外的附言(以上填坑者 譯)

PDF下載



因他的所見體驗,在即將到來與其他星系存有的第一次接觸之前,讓大家能先了解其他星球(金星、土星、火星)的類人形存有的生活、科技、母艦運作方式、飛船飛行動力、飲食、穿著等等資訊有進一步認識,對於不同星系星球而言,一切都是共享與分享,雖然會有些許的差異,但基本上都一樣。

相信在這跨年的連續假期中,藉由這資訊,你不會白白渡過的。

來自天狼星的FRANK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12/28/2012 06:14: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