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10/15 (一),文化部公共藝術網站 <publicart@moc.gov.tw> 寫道:

寄件者: 文化部公共藝術網站 <publicart@moc.gov.tw>
主旨: 文化部公共藝術網電子報20121015

logo
  發刊日 2012.10.15
最新訊息 news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北師美術館~「序曲展」

國立台北教育大學 北師美術館~「序曲展」

展期:即日起自102年01月13日(休館日與開放展覽時間,依北師美術館公告)
地點:北師美術館(台北市和平東路二段134號)

自國立故宮博物院院長職卸任後,林曼麗回到國立台北教育大學任教,於2011年8月爭取到在校園新建空間成立北師美術館。北師美術館序曲展:依然是教育的先鋒•藝術的前衛;這個展覽的發想與思考,並非來自歷史的研究或試圖以文獻資料的彙編和整理、流派風格的歸納與分析,來論述和展示台灣近代美術史;換句話說,此展策展的核心概念是:它並非從歷史的「後設」角度出發,而是試圖回到歷史發生的「當下」。

more更多內容

 
作品欣賞 works
 
幸福在埔里

幸福在埔里

藝術家:林美怡

設置地點:國立埔里高級工業職業學校

創作年代:2010

作品說明:
埔里四面環山,好山好水,空氣新鮮,水質甘甜,可品茗可製酒,文人雅士齊聚,是地靈人傑的好地方。本公共藝術將埔里的4W—水質、空氣、美酒、溫情溶入壁畫中,以清新、優雅的公共藝術平衡工業學校的刻板印象,使工業學校所缺乏的軟性得以調解,讓師生沈浸於美感、柔性及深具意義的校園環境中,陶冶藝術氣質。並以身為埔里人為榮,感覺生活在埔里最幸福。

more更多內容

 
網站導覽 website
 
南海藝廊

南海藝廊

南海藝廊 (Nanhai Gallery) 的前身是國立臺北教育大學校長宿舍,為一棟擁有舒適庭院的兩層樓建築,位於台北市牯嶺街街尾,緊鄰總統官邸,交通便捷、鬧中取靜。藝廊週邊人文薈萃,包括牯嶺街小劇場(行為藝術與戲劇表演)、楊英風美術館、工藝所臺北展示中心、太平洋文教藝術基金會、文化總會、國立歷史博物館、台灣藝術教育館、郵政博物館、植物園、中正紀念堂、兩廳院等空間串連成網。藝廊現由文化產業學系黃主任海鳴主持,文產系、藝術系共同管理。藝廊一樓設置當代藝視覺藝術展場、二樓規劃為複合式表演空間。

more更多內容

 
徵件公告 announcement
  【公開徵選】新北市板橋區公所87-99年度溪洲公園活動中心等14處新建工程  
 
一、主辦機關:板橋區公所。
二、設置地點:新北市板橋區莊敬路2號 莊敬停車場 為公共藝術設置區(設置範圍,可參閱簡章)。
三、設置經費:新臺幣365萬9,000元整(含稅)。
四、收件截止時間:101年11月12日(一)下午16:30分。
五、說明會時間:101年10月12日(五)下午14:00,採事先報名,請於101年10月10日前報名。
六、說明會地點:莊敬立體停車場 板橋區莊敬路2號(莊敬路與雙十路二段交叉口)。
七、連絡人:陳隆盛、連絡電話:02-2968-6911分機422。
 
 
 
文化部

Copyright©文化部   



--
由 Blogger 於 10/15/2012 05:3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