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10/12 (五),文官e學苑 <eservice@nacs.gov.tw> 寫道:

寄件者: 文官e學苑 <eservice@nacs.gov.tw>
主旨: 「核」家平安40吋液晶電視、Ultrabook網路有獎你參加了嗎?

「核」家平安40吋液晶電視、Ultrabook網路有獎你參加了嗎?

「核」家平安網路有獎徵答活動,獎項超過四百項! 獎品包含40吋液晶電視、
Ultrabook、智慧型手機、筆電、變形平板、32G隨身碟、數位相機與500元禮券等豐富大獎。
想知道環境中的隱形朋友嗎?想知道更多核能小知識嗎?想得到豐富大獎嗎?快快快!
把握最後的時間參加有獎徵答活動,活動截止日為1011015日下午5點止,還沒參加的朋友請快把握機會,將大獎抱回家吧!趕快上:
http://www.aecprizequiz.org.tw
大獎得主可能就是你喔!
國家文官學院 版權所有 最佳瀏覽解析度為1024x768以上。


--
由 Blogger 於 10/11/2012 06:13: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