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diefishfish ((*〞︶〝*) ) 看板: Gossiping
標題: [新聞] 扁胸部X光檢查 陳幸妤探視
時間: Thu Sep 27 21:48:45 2012

扁胸部X光檢查 陳幸妤探視


前總統陳水扁在台北榮總戒護住院,今天發燒情況已經獲得改善,上午安排胸部X光檢查,陳水扁女兒陳幸妤前往探視。

陳水扁25日晚間發燒到攝氏38.6度,26日取消原排訂的尿路檢查。

陳幸妤上午就赴台北榮民總醫院探視陳水扁,受訪時表示,陳水扁的發燒情況有降下來,到攝氏37.7度,她擔憂發燒的原因,且懷疑可能罹患非典型肺炎。

台北榮總公關室表示,陳水扁已經退燒了,上午安排胸部X光檢查,主要是要再確認是否有其他因素引起發燒。

至於何時安排尿路動力學檢查,院方表示,需醫師評估後再進行。最終的檢查報告結果仍需等所有檢查結果,由醫師綜合研判後並與家屬討論後才會公布,目前仍無時程

http://udn.com/NEWS/BREAKINGNEWS/BREAKINGNEWS1/7392593.shtml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42.73.80.34
[1;37m推 [33mblackteasart[m[33m:A罩杯胸部檢查? [m 09/27 21:49

--
由 Blogger 於 9/27/2012 06:50: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