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銀河聯邦】【SaLuSa】2012年9月20日信息《以積極態度創造未來》


今年已經飛速的流逝,與你們所期待的相比只發生了很少的事故。但它既不是許多人預言的那種災難,也不是那些即將把你們提升,充滿著承諾的改變。不過,你們的意識層次已經在很大程度上得以充分增長,揚升依舊是被牢牢確保的。請看看周圍,很明顯的這個在你們世界上占有重要地位的體系處於不斷崩潰的階段中,而且不可逃避。真相就是作為期待的去揭露關於它們的一切,如何以操縱的手法對大量的事件進行影響以符合他們自身的利益。你們甚至也越來越了解他們在很久之前就已經有了一個奴役你們的議程,企圖獲得世界的控制權。你們也能夠明白其實他們有多麽接近的達成自己骯髒的目標,但同時在人們中間發生的巨大行動力以覺醒的姿態了解他們的計劃並擊敗它。


你們就是這些承擔起責任,決定你們文明命運的人們。你們擁有著力量來決定這最終的時刻以何種方式結束,你們正在觀想著一個和平的過渡期。那麽這就在創造這條時間線,它將完成這個基於你們意圖的周期。不過,地球母親也有話要說,希望執行一場清洗,作為她自我揚升的準備工作。你們越多的人發送你的愛與光給她,那麽就能夠更容易的進行最後的過渡。自然,這些被期待的轉變也將因為你們眾志成城的態度而在短期內得以發生,因為新世紀必須被落實,這就表示要結束這個舊的體系。嶄新的未來正在等待著被予以介紹,它所帶來的利益將通過你們所有人來分享。直到你們揚升之前這個過程都不可能真正完成,因為黑暗勢力不可能獲得那些處於光中之人所應得的利益。


轉變即將到來,新的政府將全面取代保守派。金融的轉變也將繼續進行,以確保不再出現任何類似的腐敗重生的情形而再次拉低發展的進度。這當然會在很快的時間內發生,我們的存在將得到認可,允許我們更加的接近你們。不管你們可能有著什麽樣的想法,對於完成揚升之前的轉變並不會匆匆忙忙。當然這個過程也總是等待著與新的一年相遇,那時我們將獲得更多的機會一起工作。我們需要那些處於聖光力量中的人們成為我們團隊的成員,運用你的技能和知識來服務於整體的利益。那時我們也都能夠以極快的速度繼續前進,並明白我們是不可能被阻礙,或者以蓄意的方式延遲我們的工作。


每件你們期待發生的事情都會如此發生,由於進展的擴大你們將會發現它將遠超出你所可能想像的層次。這將是一個奇妙無比的時刻,看到你們從所有把你們緊緊拖住的舊體系中解脫出來。現在是時候迅速的前進並進入一個嶄新的世界了,它將反映出你們不斷的提升而進入更高的維度中。將會出現豐富的設施,包括光之城市,在那裏你們能夠得到治療,因為你們即將全面的恢復到最初的狀態。最終你們能夠倒轉衰老,恢復到年輕時的樣貌,它也將繼續下去直到你們成為一位銀河存有。所有這些轉變都在等待著你們,它們就在不遠的未來了。請以積極正面的想法去看待它們,這樣你們就能夠幫助以更快的速度顯現它們而超出我們的預計。



同時由於清理過程的發生就會顯得所有一切都處在某種崩潰的邊緣,這就真實的表現出在這個點上,那些腐朽的老方法和系統都必須離開。任何不能攜帶更高振動的事物都不可能擁有它們的位置。所以請千萬不要絕望或者沮喪,因為所有美好的一切此刻正等待著置換舊系統。所有一切都會在最佳時刻到來,最終你們將一無所求。從我們的經驗來看,我們確實知道在更高的維度中有什麽是你們需要安置的。光之銀河聯邦擁有著無限的資源和成員,對於有什麽需要被完成都有著精通熟練的了解。不為你們大多數人所知的是我們一直在持續的控制地球的汙染,如果沒有我們的幫助和努力,這個情況將遠遠超出你們所了解的惡劣。

在未來不再有你們已習以為常的汙染情況的再次發生。含有汙染的機械或者設備之使用都將不再被需要或者允許。取而代之你們將擁有嶄新的操縱模式,它可以"乾淨"的被使用。而最大的改變就是你們當前所採用的旅行方式,內燃機驅動的設備將最終消失。不僅如此還有這些交通工具也將變得更加的快速並能安全的使用。它們將使用自由能源,這也是我們飛船的動力來源。每個人都會享受到它們,它們當然是毫無汙染的。這些轉變已經計劃了很長時間,並準備著以盡可能快的速度進行,以安全的方式介紹它們。


自然的,我們也非常渴望與你們會面,並做我們所能做的一切把事情不斷推進。大揭露正由於我們盟友的努力而悄然的跟進中,不過很明顯,我們希望它進一步加速。不過,只要更多的人了解我們和我們的任務,了解這個看你們通過揚升的目標,你們就能更加的接近與我們的會面。當然,依舊會有一些因為不同的原因希望這個轉變有不同結果的人。他們旨在以誤導性質的信息來混淆人們,不過只要你得到很好的告知,他們就不可能欺騙你。請總是去利用你內在的【直覺】,如果你充分的肯定自己擁有著真理,你就要準備好去改變自己過去的信仰。


我是來自天狼星的SaLuSa,並且因為你們的巨大努力,給這次的周期帶來一個快速完美的結果而送達給你們我們深深的愛。在你們更充分的參與到最後時刻的任務之前不會很久了。對於你們的正常生活來說也許會出現一些破壞,不過它會很快解決。我們服從於宇宙法則,不會以我們自己的方式來干擾你們的自由意志,所以我們不可能通過把自己強加在你們身上而貿然的加速事件的進程。黑暗勢力是知道這點的,並且也依舊在干擾,因為他們完全不接納由我們遵守的這些法則。不過,如果問題在某個時間框架內沒有獲得解決,我們將被授權採取更直接的行動。

Thank you SaLuSa.
Mike Quinsey.
Website: Tree of the Golden Light
譯者 U2覺醒
轉載自
http://blog.sina.com.cn/s/blog_6d1491d50102e57g.html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9/26/2012 08:20: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