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與光早期資料 #41

Copyright c 2005 L/L Research

譯者聲明: 這份資料來自於美國愛/光研究中心(L/L Research).

這篇譯稿經過譯者的主觀篩選與改編.

有心人若渴望閱讀100%的外星傳訊, 請前往L/L網站依發表日期尋找原稿à

http://www.llresearch.org

(編註: 以下的 ??? 代表原文中的'聽不見' )

週四冥想

1974年五月2日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朋友們,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很高興今天傍晚與你們同在。我的朋友, 在我們把資訊給予你們團體的過程中, 現在我們察覺特定的困難有強化的現象。這段困難的時期是有原因的, 我的朋友, 這原因非常簡單。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來此的整個任務就是單純地警醒你們星球上願意獲得這個靈性尋求[真實途徑]知識的實體。我的朋友, 一旦妳已經警醒, 妳知道這個物理環境是妳選擇學習的地方, 接著, 你將開始經驗一段測驗的週期。當你學到更多關於靈性途徑的東西, 你將選擇示範這個知識, 或避免去示範該知識。

當我們已經警醒你們知曉加速靈性進展的可能性, 那麼妳就有機會在有意識的層次上迎接這些測驗, 要知道那是你的高我出的考題。你們團體的每位成員都正在誠實地尋求, 你們現在處於一個尋求的階段, 那就是靈性的學習達到某種程度, 新知識的測驗就在這種環境中自然發生。事實上, 這是值得歡慶的場合, 因為每一次展現天父之道都提升你的振動— 更加靠近妳起初的完美振動。

我們恐怕我們學到關於自己的知識也適用於你們每一位。我們發現對於每一個在物理幻象中尋求智慧的實體, 他都要面對一個來偷竊所有真理、進度和覺知的大惡棍。我的朋友, 誰是這個惡棍呢?

你們可以四處找尋這個惡棍, 但我必須告訴你們, 不用走很遠去找到他, 因為這個惡棍就是你自己。有一種特定的幻象名為人格(personality), 它和這個物理幻像有關, 由天父賜予創造的力量。接著, 這個所謂的人格創造許多、許多點子和概念, 以及虛假的實相; 有時候非常有效地阻撓靈性和太一[即是一切]的聯繫。

辨識這個虛幻自我的作品並不困難, 要抑制這個人格的行動卻有些困難。恆常地嘗試 在某個程度上 保持在冥想狀態, 這將對於你們面臨這些測驗大有幫助。只需要繼續去尋求, 它似乎是困難的, 的確, 它是困難的。不過, 我的朋友, 不管你選擇哪條路都是困難的。然而, 靈性尋求的賞報多少比較值得(承受)困難。

做為造物主之愛的管道, 我們傳送愛給你們。我們是祂的, 你們是祂的, 我們全是一, 我們是一個心智、一個存有。不要讓妳和自己分離了。有許多可以歡慶的, 我們為能夠在此時服務你們歡慶。我現在調節你們每個人, 我將以直接的方式和你們溝通。此時 我要離開這個器皿, 我是Hatonn。

***

週日冥想

1974年五月5日

(無名氏傳訊)

我是Hatonn,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我是你們認識的Hatonn,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我覺察器皿Carla對於她傳導的思想源頭有些想法。這次是個人訊息。我們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來此服務你們, 我們將內在產生的特定想法給予你們, 我的朋友, 這些想法也從妳的內在產生。

如果你認為你所生產的這些據說來自(星際)聯邦的訊息源頭位於你的內在, 那麼你是正確的。不過, 如果你認為這些訊息的源頭是服務無限造物者的星球聯邦, 你也是正確的。在你們的星球上, 那些擔任管道[傳遞我們帶給地球人的訊息]的人有些困惑。我們是真實的, 如同你們一般真實。我們和你們地球人的通訊方式各有不同; 在某些案例中, 從我們這裡給予你一些想法。不過, 因為你獲得與保存這些想法, 這些想法就是你的了。它們是你給予自己的東西, 因為我們是你們,你們是我們。只有一個意識, 沒有分隔。

我們在你們星球上面, 我們是你們的意識的部分, 因為我們是大造物之意識的一部分。不可能在這個造物中分離任何東西, 除了以一種虛幻的方式。因此, 如果一個器皿在傳訊時 相信他自己生成這些想法, 那麼 他是正確的。如果他相信是我們生成這些想法, 他也是正確的。但 我的朋友, 這兩者都由相同的意識生成。那麼, 哪一個想法是有根據的? 是該器皿生成的想法或我們生成的想法或其他來源生成的想法?

我的朋友, 所有想法都是有根據的。唯一的問題是: 妳正在覺察的這個想法, 妳是否想用它來啟發自己?

每個傳訊造物者想法的管道有很多可以學習的; 聆聽這些想法的實體有很多可以學習的。因為這些想法不僅攜帶表面的意義, 還有許多其他意義; 每個覺察到這些想法的實體為自己覺知一種意義, 每個實體都以他自己獨特的方式使用每個想法。然而, 每個實體和他們的想法都是相同事物的部份。

所以, 我們知道的情況是: 一個無限的實體透過祂的各部份和各部份溝通, 並透過這個過程進化; 不過在許多例子中, 祂的一些部份並不有意識地覺察實相— 那就是他們和所有其他部分都適合一的— 因此有意識地創造不真實的分離。

我們星球聯邦在這裡, 因為我們像你們一樣, 無法在任何其他地方, 因為這裡是大造物— 它是完全統合的。我的朋友, 這裡即是所有地方, 就在所有時間中。只需要開始覺察你們的真正本質和身分, 你們就可以融入實相; 那不是你們目前的理解狀態設想的樣子。它是所有地方 和 一個地方; 它是所有事物和一個事物; 它是所有時間 和 一個時間。沒有分離, 只有單一的意識, 所有分離都是虛幻的。如果我們述說自己來自(宇宙)其他地方, 我們使用的辭彙對於你們幻像是恰當的。沒有可能分離我們的想法和你們的想法, 除了以虛幻的方式— 在這個特殊的星球上 許多人實行這種方式。

此時 我要離開這個器皿。我希望自己有所服務, 我是Hatonn。

Adonai。

***

週三冥想

1974年五月8日

(Carla傳訊)

我是Hatonn。我的朋友, 我在無限造物者的愛與光中歡迎你們。今天 很高興再次和你們說話。我的朋友, 我想要在我們的能力範圍內, 給予你們一些安慰。

我們覺察你們的心智上頭持續有些問題, 你們想要問那些問題。我們將嘗試回答其中一些問題。

首先 我們想要談論面對物理幻象的技巧, 它被稱為冥想。我們曾述說過許多次, 然而 總有另一個面向 ...

[一通電話鈴聲打斷該集會]

(Carla傳訊)

如我剛才說的, 總有另一個可以探索的面向, 並以一種新的方式散發光照在你的尋求的烏雲區域上。

我的朋友, 冥想是一種比你們所想的 更為基本和一般的技巧。我的朋友, 它不是日常生活的一部分, 它是一個完全嶄新生活的開端。這兩種生活, 也就是冥想中 和 不在冥想中, 是兩種完全不同的振動。原因是通常的肉體生活方式完全地位於幻像之中; 冥想是接觸你的起初身分[即全體的意識]的一種嘗試。這個意識為一種相當不同的實相, 對你們的幻象而言, 它是超越的實相。我們甚至會叫它(唯一)實相, 如果不是因為我們知道對於任何實相都有更超越的狀態, 直到那個時候— 我們真正地覺知與一切萬有的合一。那是我們尚未達成的更高狀態, 我們仍在朝向它尋求。

我的朋友, 居住在較高實相的經驗超越你們的幻象, 當你們返回這個幻象, 它在你們的生活中散發其光芒。當你們面對這個幻象, 避免在該幻象中辨別你自己的渴望; 重要的是把問題帶入冥想中, 因為你的人生有個目標是無法在該幻象中辨別, 而唯有當你接觸到你真正的實相[在全體之內], 才能辦到。

在冥想中轉向你真實的意識; 當你感到壓力、疑慮, 碰到困難, 轉向冥想。持續地冥想, 在適當時機, 一個簡單的覺知將會來臨, 在那個時候, 你將有能力和工具去做必需的事。

造物主, 以及祂的那個部分[也就是你的真實形態], 已經提供你每一天, 沿著你想要前往的途徑, 每一個需求都被照顧到。信賴這點, 並透過冥想尋求去知曉 <???>, 我的朋友。

此時 我將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我是Hatonn。

(Don傳訊)

我是Hatonn, 我和這個器皿同在, 我將使用這個器皿說話。

[停頓]

我將繼續, 我對於延遲感到抱歉, 我剛才談到冥想的主題。

[停頓]

我的朋友, 冥想帶來一個簡單的結果, 它帶來一份覺知。

[停頓]

抱歉, 又有延遲, 我們正碰到某種困難。我將試圖轉移這個通訊到另一個器皿那兒。

(Carla傳訊)

我的朋友, 我們發現在這個時候難以溝通有益的知識, 無論如何, 我們要說這點: 通往前方知識途徑的鑰匙就是關於你自己的知識。

你們的神聖書本說: 不是所有被呼叫的人都是救世者。我們在該器皿的心智中發現這句話。但我們不認為這句話被正確地理解。事實上, 我的朋友, 每一個被呼叫的人都是被揀選的。你所感受的呼叫是真實的。但 我的朋友, 你自己將<???>你的服務, 不只是在你出生前的狀態, 那時你覺察你渴望的真正實相; 此外 在這個幻象中, 你必須開始覺察, 觀看<???>, 然後你必須選擇, 必須認識自己, 然後你將看見該選擇就是去尋求; 你們早已這麼做了。

在那個選擇之後, 我的朋友, 很快地 你總是清楚你的道路就是服務之道; 然後你的選擇開始受到烏雲遮蔽, 因為要知道你真實的服務是很困難的。不過, 我的朋友, 不用害怕, 因為只要你有此渴望, 就必將有所服務。你們已經被呼叫, 接下來就看你們選擇如何在每一步之上提供服務。你們每個人都有自己的天分, 和各自從事服務的方式。這些方式就和人群的數目一樣多。

[錄音帶結束]

(V)2012 Digested, adapted, and translated by c.T.

--
由 Blogger 於 9/26/2012 08:08: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