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9/18 (二),痞客邦 PIXNET 活動報 <pixedm@pixnet.tw> 寫道:

寄件者: 痞客邦 PIXNET 活動報 <pixedm@pixnet.tw>
主旨: :: 痞客邦好康活動報 ::痞客邦9週年生日慶 搜九狐送iPhone 5


若未能正常顯示,請以「UTF-8」來讀取。If your browser cannot display the page properly, please try UTF-8 code.
痞客邦 PIXNET部落格相簿活動專區服務中心
發行日期:2012/09/17
:: 痞客邦好康活動報 ::痞客邦9週年生日慶 搜九狐送iPhone 5

募集!化妝台穿搭達人資格賽

2012/09/17 ~ 2012/09/24
化妝台穿搭達人資格賽,只要上傳自己的穿搭照,就有機會在G Festival接受大師及改造,還有精美的美妝好禮喔!!

再看一次!《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

2012/09/17 ~ 2012/09/30
還記得『I AM.-SM家族青春傳記電影』帶給你的滿滿感動嗎?現在馬上參加活動回答問題,娛樂丸送你去看感人再現特映會!再一次陪著SM藝人們大哭大笑哦!

伍迪艾倫粉絲大考驗,送《愛上羅馬》!

2012/09/12 ~ 2012/09/23
通過「伍迪艾倫粉絲資格評鑑」的嚴格測驗,全數答對者,不會送你機票,但可以送你前進戲院搶先一睹《愛上羅馬》的風采!測驗即將開始……

青春888抽大獎

2012/09/11 ~ 2012/10/10
Windows 與你一起擁抱青春,心臟狂跳抽大獎![大獎]Canon專業級相機、牡丹灣Villa蜜月套房… [徵文募集]台灣第一支網友集體創作APP!

【後宮甄嬛傳】送價值千元沐浴精

2012/09/10 ~ 2012/10/08
甄嬛被選入宮中後,成了最得皇上恩寵的嬪妃,明爭暗鬥的妃嬪們想置甄嬛於死地,究竟甄嬛如何在暗潮洶湧的宮中安身立命?快來回答問題送價值千元的香氛沐浴精!

FB心理測驗送SEIKO錶款~

2012/08/14 ~ 2012/09/23
跑步享受自我時光!SEIKO 路跑來囉!FB分享你的非凡個性,即可抽 SEIKO 台灣限定錶款~報名參加9/23路跑賽好禮獎更多喔!

痞客邦 PIXNET活動專區服務中心


--
由 Blogger 於 9/18/2012 04:23: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