臺中市十大伴手禮出爐 胡市長強調要讓大家都賺到錢

  • 發布日期:2012-09-16
  • 發布單位:臺中市政府新聞局
經過激烈的競爭後,臺中市十大伴手禮16日在市長胡志強的揭曉下終於出爐!
得獎廠家欣喜若狂,上台開心地與胡市長合影。胡市長說,有人因為賺到錢而謝謝他,去年參選十大伴手禮的大甲乾麵(阿麵達),原本網路月銷售3000包,獲選後居然衝到每月銷售50萬包,市府未來一定會繼續努力,讓大家都賺到錢。
2012獲選臺中市十大伴手禮的名單包括:美方芋仔冰、養生黑糖麻糬(歡樂派食品)、米鳳梨酥(卡但屋食品)、翠玉筍黃金泡菜(彩色寧波)、臺灣八寶(小小希望坊)、綠豆椪(裕珍馨)、晶沙藏金(桂花田)、愛米稻爆(薌園生技)、低脂旗魚鬆(丸文食品)、香橙雪兔(咕咕霍夫)。
已經連續舉行四年臺中市十大伴手禮選拔,愈來愈受到商家的重視,一旦獲選,往往成為銷售業績的催化劑。胡市長表示,大甲乾麵(阿麵達)原本在網路上每月銷售3000包,去年參選了十大伴手禮後,居然衝到每月銷售50萬包,可見大家都很肯定入選的商家產品,未來市府也會更加努力,讓臺中市民都賺到錢。
這次的臺中市十大伴手禮選拔活動,由臺中市工商發展投資策進會主辦,頒獎典禮則選在臺中公園舉行。除了推出電腦票選外,也創造出「幸福市長」的胡市長Q版人偶,作為活動代言人。現場得獎得廠家,紛紛將Q版人偶立牌拿給胡市長簽名,希望繼續作為產品的最佳代言人。
除了十大伴手禮,主辦單位也選出了三家「新人賞」,包括:頂級烏魚子醬(橙果水產行)、土鳳梨酥(采堂肴鮮餅舖)及皇品臺灣首選(皇品名茶茶葉)。另外還有「人氣獎」三名:360度球型禮蘭(潭子蘭園)、彩繪幸葫(葫蘆墩葫蘆工作室)及藍染手提包(太平市深度旅遊服務中心)。
在臺中公園的參展攤位共有115攤,平均每攤收入10萬元,幾天下來共創下一千多萬元商機。為回饋社會,參展攤位也發起愛心義賣,所得共計8萬2153元,全數捐給群園關懷基金會,將專款作為協助臺中市青少年就學之用。(9/16*6)
  • 市府分類: 經濟發展
  • 最後異動時間:2012-09-16


  •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由 Blogger 於 9/16/2012 03:49: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