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beelzebub332 (33)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活動] 港區藝術中心-王可育長笛獨奏會
時間: Sat Jul 14 15:57:13 2012

<演出資訊>

活動網址: http://www.tcsac.gov.tw/show_d.php?id=2c51bc2df23

日期: 07/27 (五)

時間: 19:30

地點: 臺中市立港區藝術中心演藝廳-台中市清水區忠貞路21號

票價: 現場[1;33m免費[m索票入場

<演出人員>

長笛:王可育

雙簧管:鄭化欣

鋼琴:楊景涵

<演出曲目>

伯諾:華爾滋綺想曲(P. Bonneau: Caprice En Forme De Valse)

杜普勒:瓦拉幾亞曲調幻想曲(F. Doppler: Air Valaques)

傑寧:威尼斯狂歡節變奏曲(P. Genin: Carnaval de Venise)

克拉克:長笛小品<催眠>(I. Clarke: Hypnosis)

德林:三重奏(M. Dring: Trio)


對總是埋首於繁忙工作與生活壓力中的我們來說,出國旅遊變成時間與空間的奢侈品。

好想品嚐法國香榭大道的優雅氣息、體驗英國日不落國的文化盛史、享受威尼斯狂歡節

的自在歡愉、以及感受匈牙利東歐人的惆悵嘆息...

今夏,就讓我們跟著長笛演奏家-王可育一起去旅行吧!

甫於今年返國的留英長笛演奏家王可育,

將在「遊藝歐洲 - 2012王可育長笛獨奏會」音樂會中,

帶領觀眾透過音樂一覽歐洲的浪漫風情。

演出曲目包括法國、英國、義大利以及匈牙利等風格迥異的作品。

讓挪不出時間出國的我們,也可以輕鬆沐浴在音樂會中,來場神遊歐洲漫遊之旅。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114.39.51.135
※ 編輯: beelzebub332 來自: 114.136.73.26 (07/14 17:03)

--
由 Blogger 於 7/14/2012 05:35: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