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7/13 (五),台灣街小螃 <no-reply@jiepangmail.com> 寫道:

寄件者: 台灣街小螃 <no-reply@jiepangmail.com>
主旨: 【街旁活動特輯】2012風和日麗連連看.十枚限時徽章集集樂!

信件顯示不正常?用瀏覽器打開

十年,一晃眼就過去。走入2012年,風和日麗踏著堅定的腳步,走入第十個年頭。連連看再次提出全新概念。延續2010年「好好聽音樂,好好過生活」 主題,十則生活提案、十則溫暖提醒,連結十場精彩音樂會,每場邀請一位(組)台灣極具代表性的音樂人,與風和日麗歌手(樂團)們交流演出,互相演繹對方的創作,也針對每個主題,分享生活裡的點點滴滴,讓溫暖力量傳遞給大家!

自七月開始至十一月,每個月在Legacy都會有一個週末兩場音樂會。十場音樂會演出陣容實力堅強,包括風和日麗旗下藝人:黃玠、何欣穗、黃小楨、草莓救星、吳志寧、NyLas、929,也邀請蛋堡、熊寶貝、魏如萱、陳建騏、詩人吳晟、巴奈、陳昇、陳珊妮、十九兩、絲襪小姐、甜梅號、黃韻玲、萬芳等音樂夥伴,不同的排列組合,前所未有的跨界合作,碰撞出也許溫暖、也許暴烈的音樂火花。每場近2個小時的表演,讓音樂詮釋每個生活提案,一起找回生活滿足感。

今年街旁特地與風和日麗連連看合作,配合十則生活提案設計十枚虛擬徽章,僅演出當天簽到才可獲得,錯過不再!只要簽到每場音樂會並同步至Facebook或新浪微博,即可蒐集珍藏!憑虛擬徽章於現場可兌絕版刺青貼紙、黃金組合限定明信片!(每場都不一樣,外面買不到也拿 不到哦!);簽到十場、集滿十枚虛擬徽章,還可再抽2012連連看限量實體徽章全套!拍照上傳,獲選為該場最具創意之照片,贈送該場表演者簽名沙沙蛋!更多資訊請上街旁官方部落格

關於「好好過生活」的十個問題。美好生活有時候是一首歌,有時候是一杯咖啡,一段旅程,或一張照片。今年,風和日麗與Lomography合作,進行十個生活提案的影像徵件活動。在眾多投稿者中,針對每一生活提案選出最具代表性的十張照片,就在這個夏天,將於全台各地的咖啡店/小商店裡展出──台北:光點生活好丘海邊的卡夫卡;台中:實心裡Forro Cafe旅人之森;高雄:貓窩撥撥橘;台東:萬富商號;宜蘭:賣捌所

街旁也與攝影展咖啡店小商店合作,簽到即可獲得該店驚喜!快來街旁官方部落格看看每個空間的街旁簽到驚喜!
街旁 街旁官方部落格 街旁facebook

您收到此郵件是因為您訂閱了街旁活動通知。如果您不想繼續接受此類郵件,可隨時取消訂閱

Copyright © 2012 Jiepang.com All Rights Reserved.



--
由 Blogger 於 7/13/2012 04:47: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