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表現好』有很多涵義。如果因為害怕懲罰而聽話和遵守規矩,那不會讓你幸福的。但是的確有一種肯定讓你幸福的『表現好』。享受幸福生活的唯一秘方或者秘訣就是生活在愛心裡。」 

「一個農夫想有好收成,但他只是一味地祈求神;既不播種,更沒有澆水或施肥,那麼無論他怎麼禱告,會得到收穫嗎?假如你往上扔石頭,石頭會落到你頭上,不論你怎麼祈求神保護都一樣。」 

「神設計了宇宙間的遊戲,也訂下了施行的遊戲規則,並且在每樣事物和每個靈魂的身上都放置了最基本的能量,也就是充滿愛心的精神能量。但是在這之後,要去執行的人不是祂,而是我們。」 

「有愛心的人不會瞧不起任何人,包括那些心靈層面非常空虛的人。有愛心的人能夠理解別人。他努力為別人效力,而不是批評指責。自我膨脹是一道障礙,必須克服它才能達到高度進化。另外一方面,你瞧不起別人自我膨脹的心態,難道不正是自我膨脹的心態作祟嗎?如果你能從別人身上的缺點看到值得借鏡之處,這樣的心態是健康的。但是如果只會指責他人不對,這樣的心態並不可取。」 

「每當一個星球要升級的時候,總會發生前所未有的現象。你可以把它想像成地球伸了個懶腰,然後引發地殼震動,那時星球會釋放出新的能量,以及更加敏銳高級的震波。這些被釋放出來的輻射線具有雙重效果:它們會讓一些進化水準低下的生物喪失理智,最終犯下致命的錯誤而結束生命,劣等生物就會自我毀滅。但是,對於進化水準較高的生物則恰恰相反:因為這些能量和震波反而會提高他們的水平--你想想,地球上那些巨大的史前爬行動物和吃人的植物怎麼會消失了呢?發生這重大變化以後,人類出現了,地球也從第二級逐漸向第三級邁進。」 

「當你們選擇了:『愛人不在,悲傷不請自來』。而別人呢,選擇了無論一個人還是兩個人,都永遠保持愉快的心情。這才是聰明人呢!不依賴任何人事物而得到幸樞,就不會對任何東西過度沈溺。」 

「因為過度依賴另一個個體,無論是靈魂伴侶、媽媽、兒子、親戚、朋友或是寵物,都會讓人陷溺其中;而過度沉溺的結果,會使靈魂如同被奴役,心靈更失去自由。一旦靈魂失去自由,就不可能有真正的幸福。」 

「如果幸福快樂取決於他人,就會沈溺其中。這樣充其量不過是依戀、附屬,是一種沈溺罷了。真的愛情是給子,以愛人的幸福為白己的幸福;不強迫對方終日廝守,不佔有和支配對方。」 

「在地球這種低度進化的世界裡,競爭是免不了的。如果競爭本身是健康的話,還算可以接受;尤其競爭比起戰爭來傷害要小得多.可以疏導某些內部能量.但是,暴君極力干涉競爭活動;他要人們相信:喜愛體育或者其它某種活動就應該仇視對手,還把這種仇恨以『神聖的情感』、『高尚的理想』加以美化。有些走火入魔的人甚至被激起殺人的動機……但是,人類此時此刻最需要的是和平及友誼。」 

「高度進化的人類,都把自己的文明世界轉移到地下去,因為地下要安全多了,陽光中的有害射線和宇宙中其它有害射線都到達不了地下;無論隕石、暴風雨、冰雹還是颶風也無法入侵。此外,可以在小範圍內自動調節氣候,建立完善的生態系統充滿空氣、水和光,儘管地表上沒有大氣層,也沒有一滴水。另外,還可以避免蚊蟲的騷擾,和對這個生態系統不宜的物種。而且不會引起不發達星球的注意--他們即使生活在類似你們星球的旁邊,你們也不會意識到旁邊的星球地下有個非常發達的文明,因為它表面是死氣沉沉而乾燥無比的……總之,住在星球內部是宇宙中生活方面高度進化的表現。」 

「可以說明我們太陽系所有的星球為什麼表面上好像沒有生命了……」 

「宇宙中的生命比你們所能想像的要大得多,可是由於你們對自己的文明太『自我陶醉』了,所以最好暫時不要知道有更高層次的生活形式吧 !另外,生活在星球內部是一種心態反映。你們重視外表,不關注內在,所以生活在星球的表面。」 

「一切表面、遙遠的東西,你們都有興趣瞭解;因此你們積極努力地要到外面去,如果可能,甚至不惜走上幾百萬公里,要去其它太陽系看看。但是,眼前存在的一切或是妳們自身星球的內部,你們一無所知,也沒有多大興趣瞭解。」 

「因為你們只看外在,注重一切表相- 不論是對自己還是別人都是如此 - 而不大關心內在。」 

「由於這種只看外表的態度,你們並不真的瞭解自己,也從來沒有仔細看看自己的內心世界;你們只對外在看得見,摸得著、實在的東西感興趣,因此,你們生活在反映你們心態的世界裡:就是物質絕對壓倒精神、內在與細微的情感。而且,你們也總是把自己的不幸歸咎於他人,而看不到一切根源其實都在個人心中。」 

「由於銀河系上的生物種類實在太多了,因此『這個人美,那個人醜,』是沒有意義的,實際上,我們不大注意人們的外表。『美』也好,『醜』也好,都是短暫而相對的;因此,我們直接注意內心。真正的美是內在的。」 

「內在美是肉眼看不到的,是靠更高層次的心靈感應,實際上,你們擁有那種高層次感覺,但是你們不注意察覺。」 

「自然進化確實是存在的;但是,為了產生預期的結果,進化是可以按照特定的意圖發展的。現在,你們的遺傳研究中心就在做類似的事情。如果你想要具有某些特徵的蘋果或者兔子,指望自然進化是不可能的。」 

「所以我們就幫助猿猴進化,因為牠們即將成為整個創造目的--也就是人類--的祖先。現代的人類是我們實驗室從事基因混合的結果,也就是地球靈長類的基因與我們這些外星人基因的結合。」 

「為了減輕人類生活的困難,並保護他們的存續,我們讓動物出現或者進化,因為這些動物對人類非常有用:像是馬、駱駝、大象、雞、狗。我們還為人類創造了糧食,像是稻米、小麥、玉米、水果、馬鈴薯等。」 

「現代人類是天地之子,所以他們表現出來的水準有時低於人類,有時高於人類,他們既有動物性,也有宇宙性。創造地球人類的目的是要使一種新人種現世,這種新人經過進化達到加入同盟的水準之後,就具有與同盟合作的能力了。所謂合作,不是你們想像的那種什麼『銀河系大戰』,而是參與銀河系大批生命的文明進化工作。新人類一旦加入同盟,就可以得到科技和精神層面的援助,從而永遠擺脫痛苦、不義、危險和死亡。」 

「諸如愉悅、幽默感、樂觀、希望、勇敢、心靈純潔、信心、寬恕、負責、樂於助人與真正的愛心,都是越來越不可或缺的人格特質;因為這些才是人類需要的文明力量。他又說,我們應該遠離一切散佈恐懼、絕望和墮落的東西,不論這種東西是在我們心中還是身外。而且,我們也要嚴格約束自己的言行,並結交良師益友。」 

「有些缺點我們應該儘量克制;因為這些缺點如果很嚴重,會妨礙自我提升。這些缺點是:嫉妒、自私、暴力、拜金、害人之心、忘恩負義、脾氣暴躁、各種不負責任的行為,以及我們信仰中警示的全部戒律。而嫉妒和自私被列於重大缺點之首。對於多數人而言,這兩樣毛病是天天與我們共處的。」 

「建立新世界的基礎之前,這些壞毛病必須徹底根除,因為它們會造成人類社會的分裂,叫人們反而得不到他們所追求的美好世界。」 

「買賣股票是地球上不合理的財富交換制度,並不合乎宇宙法則。」 

以上主要轉載自:http://blog.yam.com/wowghost



--
由 Blogger 於 7/07/2012 12:16: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