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
行政院文建會藝文部落格
http://blog.cca.gov.tw/blog/pilikang

--- 12/6/26 (二),iPeen 愛評網 <info@suneo.ipeen.com.tw> 寫道:

寄件者: iPeen 愛評網 <info@suneo.ipeen.com.tw>
主旨: iPeen 愛評網 – 您有一封新訊息:有愛評網和《熊麻吉》罩你!當然比別人搶先看電影!

Hi  胡愛晏

小公主 寄送了一封新訊息給您 :




小時候你是不是也幻想過,如果最愛的泰迪熊變成活生生的,一起玩能有多好?
是的,當強班奈特還是一個小男孩時,他許了這個願望,也成真了!

快看看三十幾年後,他和熊麻吉泰德現在在幹嘛?!
如果你在電影院裡看到這個熊麻吉在噓噓的活動看板,一起共襄盛舉一下吧!

有《熊麻吉》罩你!當然比別人搶先看電影!
讓你抽北中南《熊麻吉》特映,搶先看看童年玩伴如何變麻吉損友!
活動網址:http://event.ipeen.com.tw/2012/ted/

不過拍謝啦∼這次愛評會員們要用手機APP《愛評生活通》才能參加活動!
原來《愛評生活通》不但可以找吃的,還可以看特映…這麼好用的APP,不下載嗎?XDDD

想參加的人動作要快囉!
活動只到2012-06-28週四晚上11:59截止喔!

熊麻吉活動立牌出沒地點:
台北信義威秀影城
台北日新威秀影城
台北美麗華大直影城
台北今日秀泰影城
新竹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大遠百威秀影城
台中新時代威秀影城
台南大遠百威秀影城
國賓影城@台南國賓廣場
高雄大遠百威秀影城

詳細活動方法請看:這裡



閱讀所有留言請至:
http://www.ipeen.com.tw/home//mail
如欲停止收取,請點選下列連結設定取消:
http://www.ipeen.com.tw/home//info/edit
iPeen 愛評網 2012-06-26 19:46:14

====================================================
此封是系統發送信件,請勿直接回覆!!謝謝!
====================================================


--
由 Blogger 於 6/26/2012 07:03:00 上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