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whoiam (胡愛晏) 看板: TaichungCont
標題: [閒聊] 中興-富美-鄉村-中正-美誼-池冠-泳池比較
時間: Sat May 12 14:23:35 2012

中興-富美-鄉村-中正-美誼-池冠-泳池比較
1、中興-山西路附近的中興威楓泳池,室內池極大極長,但無室外池。
2、富美-原大台中泳池,海豚泳校今為富美水療館。少數泳池可刷卡的店家。
3、鄉村-無室外池,鄰近松竹路,偶有廠商配合捐血贈票活動,室內熱水溫度足夠。
4、中正 泳票應是各泳池最便宜,也有健身房,但無藥池。GOOGLE上很有名的一家。
5、美誼 鄰近鬧區、美術館,教學也頗多,場地還算大,熱水足夠。
6、池冠 教學為主,溫水池極水,沒有室外池。月票應該是最便宜的。
7、楊老師 室內池也極長,也另外的健身房,推出年卡月費等制度。鄰近高爾夫球場。

豐富度與便利度應推富美水療館,便宜度則池冠和中正的會員,其中中正團購票更是便
宜之冠。但這幾家裡熱水池最小的仍屬池冠。楊老師的健身房僅次南區威尼斯泳池。在
北區、北屯區附近也只有富美稍稍能相提並論,中正的健身房也很大但不敢進入。美誼
則價位不算低,但整體平均來說該有的都有。

--
[m[1;37mhttp://pilikang.pixnet.net/blog
胡愛晏
你曾努力多久並不重要。而是你目前還在努力嗎?那才是重點。P.182
(與神對話)
口 亡 ﹁ ┼─ ╯┼` ┼─ ◆
力〢 心 丁 ╯月 才 〤 ╯|土 ˙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59.126.78.165

--
由 Blogger 於 5/11/2012 11:24:00 下午 張貼在 胡愛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