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期: 2011年12月31日,六,上午9:18

 
2011/12/30 發佈
2011年,你錯過哪些好書?
  在2011年即將進入尾聲的階段,《双河彎》的編輯群正在努力規劃另類書單,把今年大家不小心錯過的好書通通集結起來,絕對讓人目不暇給。搶先看過《双河彎》榜單的同事們,全都紛紛衝到書局購書,親愛的愛讀人們,準備好你們的購書單,超豐富的重量級......(繼續閱讀)
信仰與希望──《烏克蘭拖曳機簡史》
  此書寫與妻子共度六十年歲月,喪偶才兩年的八十四歲老頭迷戀一名三十六歲女子的曲折故事。路維卡以第一人稱口吻敘述,頗有自傳的痕跡。全書內容緊湊生動,作者用筆詼諧活潑,其中有關烏克蘭的歷史回顧與現狀描述,呈現傷痕文學的沉痛憂傷,是本書讀者不宜忽略的重要價值所在......(繼續閱讀)
東歐中世紀的奇幻魅力!
  《沒有影子的凱特》有別於龐大的史詩奇幻作品,是一本繚繞著冷調巫術但是又可以在血腥中重拾希望的故事。巫師林奈之所以拿走凱特的影子,是為了進行他謀劃已久的復仇行動,最後在下決定的時刻,誰會是最後的犧牲者?《沒有影子的凱特》另人醉心的地方是對人性真實無比的描寫......(繼續閱讀)
閱讀是一種療癒方式
  很多讀者說會喜歡《在森崎書店的日子》,大多就是因為「書店」這個詞,代表著一種緬懷的氛圍與浪漫;看了故事之後,除了對神保町書店街有著濃濃的回憶之外,看似普通粉領族失戀又失業的故事,卻能恰巧打中了大眾讀者的心。讀者又說了,內容跟我的經歷相似,看了能從中得到新的力量與勇氣.....(繼續閱讀)
因為不完美,所以人生如此精采
  《我們不完美》的作者湯姆.瑞克曼曾經做過特派記者,因此他的第一本小說就選擇自己最熟悉的報業為背景。在報社工作的人必須時時刻刻關注世界上發生的大小事,學會第一時間判斷事件的新聞價值,隨後還要用精練的語言描述事件,讓讀者能馬上吸收新聞內容,這樣才算是完成工作......(繼續閱讀)
《双河彎》 www.2rivers.com.tw
客服部電話02-23811180*394/客服信箱 service@2rivers.com.tw
Facebook 粉絲團 www.facebook.com/im2rivers
廣告洽談/異業合作 02-23811180*389 鍾小姐
取消訂閱《双河彎》電子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