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fourtwosix (dai) 站內: TaichungBun
標題: [新聞] 市民寫詞頌台中 胡志強邀音樂人譜曲成歌
時間: Wed Dec 28 19:06:49 2011

市民寫詞頌台中 胡志強邀音樂人譜曲成歌
http://0rz.tw/qOxve
全國廣播 – 2011年12月28日 下午2:56相關內容放大照片市民寫詞頌台中 胡志強邀音樂
人譜曲成歌
今年2月台中市民林姓女士寫信給市長胡志強,分享她對臺中這塊土地的情感,還寫了一
首「愛的城市」的歌詞,送給台中市,希望能成為行銷臺中的意象,胡市長感動之餘,找
來知名作曲人譜曲成歌,今天舉辦發表會替林姓市民圓夢。(記者 林文豪 台中市採訪報
導)

「臺中室內合唱團」演唱的這一首臺中幸福進行曲「愛的城市」,今天上午在台中市政府
舉辦歌曲發表會,歌詞來自台中市民林素花女士,從她對土地的愛與對幸福的體認,分享
他對大臺中的關心,市長胡志強感動之餘,邀請到知名的新生代音樂人李哲藝譜曲,幫市
民圓夢,並把這首歌送給台中市民。

音樂創作高手李哲藝老師是臺灣非常知名的新生代音樂家,累積作曲作品約1000首,編曲
作品則超過3500首,由他製作的音樂專輯更曾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編曲,獲得非常高的評
價。行程滿檔忙碌的李哲藝老師,完成作品後慨然地將歌曲贈予台中市。

現在也有人建議「愛的城市」是否能當成代表台中市的市歌來傳唱,但之前就有人希望請
到藝人周杰倫來寫市歌,也有議員提出改編版的「梨山痴情花」,但能不能被市民接受,
都還有待考驗。

--
人世間最大的謊言 媽媽:紅包我先幫你存起來。爸爸:我正在跟媽媽玩摔角
哥哥:我再玩一場就好。女同學:我沒有男朋友。老闆:帥哥,裡面坐哦。
佛力札:那美克星再過一分鐘就要爆炸了。某賣場:天天都便宜。
某單位:破案率高達9成。PTT網友:未看先猜。某縣長:我絕不作秀。
網路賣家:此商品有9成新哦。二手賣家:這件衣服只穿過一次。
正義魔人:我這輩子從來沒闖過紅燈 ***這個空間留給你***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0.61.41.36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胡愛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